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想摆脱对BTS的依赖失败后,方时赫给ARMY画饼,粉丝不再信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发布了《2022与共同体一起的HYBE公司说明会》视频,方时赫在视频中给ARMY画饼,直言:“防弹少年团是我们的起点,也是让我们走到这里的动力,没有ARMY我们一步也走不下去,粉丝既是沟通的对象,也是宣传者和营销者,还起到了防止HYBE朝着错误方向前进的向导作用”,可惜BTS粉丝,已经不再相信方时赫了。

方时赫的话说白了自己知道ARMY的意思,但HYBE就是要压榨BTS的剩余价值,现在放低姿态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在防弹少年团宣布暂停组合活动之后,HYBE的股价降了一半还多,可以说HYBE就是靠BTS一手撑起来的,但现在HYBE不想依赖防弹少年团了,于是出现各种得罪BYS粉丝的事情,现在出现问题又知道ARMY重要了。

就像韩流粉丝说的那样,方时赫知道还那么做,就更让人生气了,当然现在方时赫站出来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防弹少年团的续约不顺利,虽然现在BTS和HYBE还有和同,但现在防弹少年团已经选择服役,可以说这段合同将会被拖延掉,这样的情况让HYBE娱乐急了,这才是问题关键,希望粉丝能明白这个情况。

此前HYBE不惜让BTS成员被戳一辈子脊梁骨,也要强行促成BTS的兵役特例,甚至不惜主动邀请了媒体和记者,结果最后挡不住舆论的压力,再有BTS的成员也不想获得这样的特例,于是HYBE娱乐的计划泡汤了,这一波操作下来,BTS占据了主动,她们的服役时间可以一直拖到她们合约结束,HYBE直接慌了,于是开始讨好BTS粉丝。

不难看到BTS的成员也是不想续约的,因为HYBE已经不把他们当人了,像什么天价周边,天价专辑,联名游戏等等,说白了就是无底线的圈钱,要知道这些都是会伤害到防弹少年团形象的做法,甚至BTS成员就吐槽过天价周边的问题,至于联名游戏,成员也是被软磨硬泡的一年多,才因为合约限制,不得不妥协。

说实话现在HYBE就是想讲BTS的资源和流量倾斜到自己旗下的其他爱豆身上,可惜ARMY没有那么好利用,现在HYBE旗下的组合都最能花钱,甚至新团都搞得比三大娱乐公司还强势,这些钱都是哪里来的,再看看防弹少年团的回归MV,真就是花小钱办大事呗,这些粉丝都看在眼里。

可以看到韩流的BTS的粉丝,是一边倒的炮轰方时赫,直言现在的方时赫已经不再是Big Hit时期的方时赫了,相信内地的ARMY也是同样的想法吧,现在粉丝不希望防弹少年团续约,不支持HYBE娱乐了,方时赫开始慌了,于是开始给ARMY画饼,结果ARMY没人被忽悠,真心希望BTS能脱离HYBE,加入Jin Hit,继续紫色传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想摆脱对BTS的依赖失败后,方时赫给ARMY画饼,粉丝不再信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