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打歌一位数量,独居五代女团首位,新曲拿到第7个一位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新曲《Nxde》在打歌节目停播两周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7个打歌一位,现在她们的一位数量来到了43个,独居五代女团首位,要知道(G)I-DLE拿到一位的作品全都是人家的自作曲,作为如今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G)I-DLE真的已经做到了极致,现在的她们,仿佛回归不拿一位才会让人觉得奇怪。

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G)I-DLE仅凭2022年发布的《TOMBOY》和《Nxde》的PAK次数,就超越历代女团,成为韩流乐坛迄今为止,拥有PAK次数最多的女团没有之一,PAK代表的是极致的音源成绩,所以(G)I-DLE的打歌一位能来到五代女团首位也就理所应当了,可以说今年的(G)I-DLE不可阻挡。

说实话(G)I-DLE能在2022这个公认的女团盛世之年脱颖而出,真的是太让粉丝感到骄傲了,统治上半年的《TOMBOY》,和惊艳下半年的《Nxde》,(G)I-DLE就是最棒的概念团,她们的概念从来都不是停留在表面,而是体现在作品风格上,以及要表达的思想上,这些(G)I-DLE都做得非常好,也非常成熟,得到了海内外的一致认可。

确实,此次(G)I-DLE的打歌之路并不顺利,本来可以多次横扫各大打歌节目,但如今只是做到了一次打歌大满贯,梨泰院踩踏事件和年末颁奖典礼,让韩流的各大打歌节目接连停播,(G)I-DLE一共就参与竞争了3周的打歌节目,结果停播了2周,她们能拿到7个打歌节目已经很厉害。

当然《Nxde》的打歌一位的数量不会停留在7个,只要打歌节目开放,(G)I-DLE就能毫无悬念地拿一位,本来现在的韩流的打歌节目就有一位上限,所以此次的打歌停播对(G)I-DLE的影响并没有大奖想象得那么大,最起码小编觉得,破自己的单曲一位记录是非常容易的。

现在的女娃也算是音源大雾了,在前不久的GMA年末颁奖典礼上,她们也是破天荒的拿到了最佳女团大奖,成为整个颁奖典礼最强女团,至于那些输不起,炮轰(G)I-DLE偷奖的人,小编只能说不要拿预测当圣旨,(G)I-DLE是Genie年榜第一,下载第一和Genie实时一位时长第一,而且所以韩流论坛和媒体没有哪怕一个质疑她们的帖子。

(G)I-DLE作为五代女团的大姐,似乎她们拿到各领域的第一都是理所当然,但大家不要忘了她们的出身,确实CUBE祖上阔过,但现在的CUBE大家能找出第二个能叫出名字的爱豆组合吗?(G)I-DLE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做到PAK次数,Melon粉丝,打歌一位数量等领域都位居五代女团首位,甚至有的领域还做到了历代女团首位,粉丝真的已经知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打歌一位数量,独居五代女团首位,新曲拿到第7个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