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新人男团阵容公开,HYBE,SM和JYP同台竞争,YG的情况不确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是女团盛世,那2023年必将是男团盛世,据韩媒报道,2023年HYBE,JYP和SM会一起推出新人男团,YG的情况不确定,但trainee A也有出道的可能,再加上Mnet的选秀男团,也就是说,明年会出现韩流三大娱乐公司,外加HYBE和选秀团的超级豪华阵容,届时新人男团有多内卷,大家就拭目以待。

小编说的是已经确定出道的,并非是预测,至于细节我们就挨个来看,HYBE娱乐会推出两个男团,一个是Zico亲自制作的男团,另一个是P社的新人男团,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Zico和P社都被HYBE给收购了,所以这两个新人男团都属于HYBE,小编还是非常看好,这两个新人组合的。

Zico就不用说,他的创作实力是公认的强,人家拿过年榜第一,而且只要回归基本就能做到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最重要的是人家的作品都是自己创作的,而且还是选秀节目的导师,所以他亲自制作的男团让人非常期待,其实韩流爱豆最重要的就是作品,所以Zico这个招牌非常有必要,至于P社,SEVENTEEN的成功让人也很期待。

JYP明年有4个组合出道,今天只说在韩流活动的新人女团,也就是LOUD的选秀男团,这不再是多人男团,而是5人男团,由于是选秀出身,所以该男团的人气肯定是极高,虽然选秀的热度不高,但是选秀团就是有优势,当然这也是拥有日本成员的男团,JYP娱乐对日本市场非常重视。

至于SM娱乐就比较特殊,现在确定是NCT会在明年推出新的小分队,届时没有固定团的成员,会被选进新的小分队,也就是Shotaro和成灿,据悉这是东京小分队,不知道会不会是现在日本出道,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人不怎么看好,因为NCT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优秀的成员都被埋没了。

而大家一直期待的SM新人男团,并没有确定明年会出道,现在都没有消息,那基本明年就不出道了,毕竟SM娱乐还是非常重视新人组合的宣传的,只能说大家还是要等等了,小编个人是非常理解SM娱乐的,毕竟现在NCT是主力,而且NCT梦队还没有服役的压力,现在退团为时过早,这对新人男团和NCT的发展都是不好的。

YG的情况则是极为特殊,trainee A本来也能在明年出道,但是出现了LEO的歌词问题,最好LEO因无法承受压力,在组合即将出道之际,选择推出,这让trainee A的出道无限期延后,要知道LEO可是队内的主力成员,要知道YG的男团非常以来创作型成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那些接生的粉丝非常难受,真的想看新四大的同台竞争。

最后则是Mnet的选新男团,也就是明年播出的《Boys Planet》选秀,这是足以和新四大相竞争的新人男团,因为这个选秀节目的前身是《PD101》,选秀团的优势太大了,IZONE和wanna one就是最好的例子,要是没有出现票数造假,IOI和X1的人气也是一时无两,所以2023年的新人男团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希望能出现三大娱乐公司,HYBE,Mnet选秀这5家新人男团同年出道,并同台竞争的场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新人男团阵容公开,HYBE,SM和JYP同台竞争,YG的情况不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