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年过去,这部剧仍是韩式虐恋天花板!苏志燮6部经典必看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你从哪部剧开始认识苏志燮的?《医法刑事》中天才医生转为律师伸张正义 ,还是《主君的太阳》与孔晓振搭档大展反差魅力?一起回顾他最经典的影视作品。

《医法刑事》2022

婚后首次复出的苏志燮,出演第一男主角韩以翰,正是剧情中的核心人物。

原本是磐石大学医院的王牌外科医生,在一场失败的手术后,被剥夺医生资格,因此他变身成医疗诉讼专门律师,只为寻找4年前的真相。

《好日子》2014

苏志燮在2014年搭档《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曾上演治愈剧集《好日子》,故事内容讲述一对男女相遇在初冬时节的济州岛,以美丽风光所展开的一段轻松爱情故事。

虽然两人有15岁的年龄差,但是演起情侣来依旧火花满满。

《主君的太阳》2013

2013年,苏志燮与孔晓振主演《主君的太阳》,是他演绎道路上一部重要的转型之作。

结合惊悚的浪漫喜剧元素,剧情讲述了事故后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苏志燮在剧中挑战表面冷酷其实喜感的朱中元,初次脱下以往的悲剧形象,反差萌的性格为观众带来惊喜。

他亦凭借这部剧获得当年SBS男子迷你剧最优秀演技奖等多个奖项,从此拓宽戏路。

《该隐与亚伯》2009

苏志燮曾与申铉濬、《我们的蓝调》韩志旼合演2009年播出的《兄弟杀人事件》,剧名取自《圣经》上该隐与亚伯的故事,讲述同为外科医生的两兄弟纠葛的命运与爱情的故事。

这是一部以医院为背景的电视剧,与其他医学专业电视剧截然不同,更加关注兄弟之间的手足情和命运交替,以及男女之间的爱情。

《对不起,我爱你》2004

苏志燮凭借饰演2004年剧集《对不起,我爱你》中粗旷却深情的男主角车武赫红遍亚洲,一举成为顶级男演员。

剧情围绕着男主角在澳大利亚的不幸人生,以及与宋恩彩(林秀晶饰)惺惺相惜的爱情故事。

苏志燮凭这部剧夺下2004年KBS演技大赏男子优秀演技奖、人气奖。这部韩剧也被观众一致评为韩国电视史上最让人肝肠寸断的电视剧之一。

《巴厘岛的日子》2004

与《对不起,我爱你》同期播出,苏志燮在《巴厘岛的日子》中则带来全然不同的演绎。 他在剧中搭档赵寅成、河智苑、朴艺珍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恋。

一开始苏志燮饰演的角色在巴厘岛私会婚期将近的崔英珠(朴艺珍饰),却被其未婚夫郑在民(赵寅成饰)当场抓包。

各有心事的三人一同在当地游览期间,遇上导游李水晶(河智苑饰)后,两位男士又不可控制地喜欢上了她……四个年轻人的故事在峇里岛开始,最终又在巴厘岛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年过去,这部剧仍是韩式虐恋天花板!苏志燮6部经典必看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