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HOOK娱乐遭警方搜查,旗下艺人有朴敏英、李瑞镇、李昇基等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于今天中午突然对HOOK娱乐进行搜查。

警方搜查娱乐公司实属罕见,上次发生这种事情要追溯到2019年8月份了。

当时,警方以调查前YG娱乐代表梁铉锡和BigBang前成员胜利的海外赌博嫌疑为由,对YG娱乐公司总部展开了封锁搜查。

关于搜查原因,有人猜测和前不久曝出的朴敏英前男友有关,也有人表示和朴敏英前男友无关,但有相关人士透露是HOOK娱乐内部经营问题。

如果确定是经营问题,那可能HOOK娱乐涉及了税务方面的经济问题。

虽然HOOK娱乐在韩娱圈名气并不如SM、JYP、YG娱乐那么大,却不容小嘘,其位于富人区江南清潭洞的建筑价值高达240亿韩元。

不仅如此,HOOK娱乐旗下还拥有多位重量级艺人。

第一位:奥斯卡最佳女配尹汝贞

尹汝贞出生于1947年,拥有《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下女》《钱的味道》《青青草》《米纳里》《柏青哥》等代表作,是韩娱圈公认的演技派。

2017年3月,HOOK娱乐宣布和尹汝贞签订专属合约。

去年,尹汝贞凭借《米纳里》中的外祖母一角,拿下第93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第二位:国民歌手李仙姬

李仙姬出生于1964年,演唱过《姻缘》《狐狸雨》《美丽的江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是韩国国民歌手兼制作人,还发掘出李昇基的音乐天赋。

第三位:韩娱贵公子李瑞镇

李瑞镇出生于1971年,主演过《茶母》《恋人》《李祘》《阶伯》《结婚契约》等经典韩剧。

由于家世显赫,李瑞镇还被媒体冠以韩娱贵公子的称号。

有意思的是李瑞镇的新剧《以艺人经纪人生存》就是讲明星和经纪公司的那些事。

第四位:国民弟弟李昇基

李昇基出生于1987年,拥有《灿烂的遗产》《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九家之书》《窥探》等代表作。

从出道起,李昇基就和师傅李仙姬所属的经纪公司HOOK娱乐结下良好的缘分。

去年5月底,李昇基宣布和HOOK娱乐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将设立个人企划公司。

仅过了半个月,李昇基就和HOOK娱乐重新签约。

第五位:浪漫喜剧女王朴敏英

朴敏英出生于1986年,拥有《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金秘书为何那样》《Healer》《记得-儿子的战争》等代表作。

去年年底,朴敏英离开了合作4年的老东家Namoo娱乐,加入HOOK娱乐。

除了尹汝贞、李仙姬、李瑞镇、李昇基、朴敏英外,HOOK娱乐的签约艺人还有金民秀、徐范俊、崔圭丽等人。

去年12月,HOOK娱乐代表权珍荣拿出38%的公司股份无偿分给尹汝贞、李仙姬、李瑞镇、李昇基在内的23名公司艺人和职员,总价值约为167亿2000万韩元。

无论如何,希望此次事件尽量不要波及到艺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HOOK娱乐遭警方搜查,旗下艺人有朴敏英、李瑞镇、李昇基等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