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友们争论:Red Velvet Irene和IVE张元英,究竟谁更漂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1046次浏览 1个评论
在每一代韩国女团中,都有一位成员因其视觉效果而备受关注,被选为最美丽的偶像,这些偶像被冠以“女团视觉中心”的称号,其中最知名的女团视觉中心是,第二代少女时代允儿、第三代Red Velvet Irene、第四代IVE张元英。

近日,有韩国网友们火爆争论,第三代“女团视觉中心”Red Velvet Irene和第四代“女团视觉中心”IVE张元英,究竟谁更漂亮?网友们各执一词,都有不同的看法。

当有网友发帖称“是不是只有我觉得Irene更漂亮”时,不少的网友参与了帖子,开启了争论模式,分享了他们在这个问题上个人观点。

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大家都同意Irene在视觉上是首屈一指的”,“我真的认为Irene是所有4代偶像中最传奇的视觉效果”,“我认为她们同样漂亮所以不需要比较”,“在我看来Irene更漂亮”,“Irene肯定更漂亮,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我认为Irene更漂亮,即使她比张元英大十多岁”等等。

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她们的长相完全不同!我的意思是元英真的很年轻,她就像一朵即将盛开的花,而Irene是一朵已经绽放的花,同样美丽,但处于人生的不同阶段”、“没有可比性!他们都拥有相同的美丽,但在不同的层次上!”

“为什么要把一个 31 岁的女性和一个 18 岁的少女在不同年龄段的美貌标准上进行比较?”、“为什么一定要让女孩子互相比较攻击,这对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元英很不公平。这就像刚入行上午厨师和米其林星级厨师进行比较,Irene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张元英也只会更好”等等。

对于,韩国网友们关于,Red Velvet Irene和IVE张元英,究竟谁更漂亮的争论,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友们争论:Red Velvet Irene和IVE张元英,究竟谁更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蔡秀彬都比不上 還要跟Irene比? 差太多了吧
    匿名2022-11-15 0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