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胸大腰细,107cm长腿!这6位韩女星的身材太不科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15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一个比一个瘦,最近韩女团IVE 18岁成员张员瑛瘦到见骨成为网上热话。

近期出席活动时的她,露出小蛮腰,充满骨感的直角肩,骤眼看似乎有些骨瘦如柴。

不只张员瑛,不少韩国女星都拥有超级不科学的身材。

张员瑛:逆天107cm长腿

韩国超人气新人女团IVE成员之一的张员瑛,早前因被传是BIGBANG权志龙G-Dragon的绯闻女友而一度成为热话!

不过令她人气急升的却非绯闻,而是身高173cm拥有12头身逆天比例!

张员瑛13岁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48》入行,洋娃娃般的美貌和107cm超长腿,令她成为门面担当,更C位出道!

早前亦获国际时尚大牌MIU MIU邀请,到法国巴黎参加时装展,人气不输一线女星。

泫雅:胸大腰细

韩国性感女爱豆泫雅的魔鬼身材一向人所共知,无论是工作需要或是日常生活中,她都爱浮夸火辣的打扮。

胸大腰细的好身材,连女粉丝都超级心动!

太妍:骨感却充满肌肉

少女时代队长太妍素来有「纸片人」称号,过瘦的身形令不少粉丝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她曾以一条丝巾当上衣在网上引起热话:巾包裹上身,并在背后绑了一个大蝴蝶结,侧面看尽显纤瘦小蛮腰,非常不科学的身材。

单用一件简单配件来点缀整体造型,配上骨感身材就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郑好娟:纸片人身型

《鱿鱼游戏》中饰演姜晓一角而爆红成为国际巨星的郑好娟,原本是一位模特,跨界演戏反而收获大批粉丝,instagram的粉丝数更成为韩国女星之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比以前繁重了,现在的郑好娟瘦的有点过头了。

徐睿知:惊人蚂蚁腰

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星徐睿知身高170cm,出了名拥有九头身比例!

平日徐睿知爱以超短收腰上衣示人,不经意显露蚂蚁腰;配上长裙,尽显完美倒三角身材。

她从小练习芭蕾舞,练出一身充满骨感的身形。

宣美:超美腿部线条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出身的宣美本身已经很瘦,体重长期维持在90斤左右,瘦到不科学的身材令粉丝都十分担心。

有别于多数爱豆为上镜进行身材管理,宣美竟被粉丝请求增重。一向爱粉的她在规律饮食与运动的情况下增重成功!

不过天生食吃不胖,她的四肢依然纤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胸大腰细,107cm长腿!这6位韩女星的身材太不科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