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东健携妻子高小英走红毯 与李秉宪赵寅成同场 凭爱上女主播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1)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张东健携带妻子高小英出现在了洛杉矶的红毯上,两人伉俪情深的样子引发了现场众多媒体的热议,结婚多年的她们依然像往常一样恩爱,在红毯上也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默契。同样出现在红毯上的除了有张东健夫妻之外,还有赵寅成、李秉宪、朴海日等人,星光熠熠。

张东健和妻子高小英是在1999年的时候拍摄电影《恋风恋歌》认识,认识之后两人并没有立即成为恋人,而是经过了8年时间的了解,在2007年的时候才正式开始交往,由此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对于感情的态度还是比较谨慎的。后来在2010年的时候,两人顺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虽然近几年来张东健的风评因为一些传闻变差了,两人的婚姻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但是两人如今还是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感情并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可见高小英本身是一个比较有想法的女生。

今年50岁的张东健已经出道很多年的时间了,这么多年凭借多部优秀的作品成为了实力派演员,同时因为帅气的外貌也被誉为是“韩剧男神”。在1993年的时候,张东健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我们的天国》,不过真正让他开始走红的是《天桥风云》和《爱上女主播》这两部作品,在剧中的角色至今依旧令人难忘。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张东健也开始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在2012年出演的周末剧《绅士的品格》当中,张东健饰演了一位看上去不羁但是实际上十分深情的男生,和金荷娜之间擦出爱的火花,这部剧更是让张东健的演艺事业到达了一个小高峰,还获得了当年电视台颁发的优秀演技奖。

虽然现在张东健拍戏的频率已经低了很多,但是以往出演的那些优秀作品深深得留在了观众的心目当中,是一位值得肯定的好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东健携妻子高小英走红毯 与李秉宪赵寅成同场 凭爱上女主播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