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继续公开表演阵容,新生代女团成为主力,韩流的更新换代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MAMA年末颁奖典礼公开了表演阵容,新生代女团(G)I-DLE,ITZY,IVE,new jeans,LE SSERAFIM,Kep1er,NMIXX全都参加,这样的情况,大家有多久没有看到了,韩流女团的更新迭代已经开始了,今年将是新生代女团大规模拿奖的一年,大家可拭目以待,可惜的是aespa和STAYC不参加,好几个年末颁奖典礼都没有她们。

要知道MAMA大赏已经10年没有女团能拿年度艺人大赏,11年没有女团能打年度艺人了,好在TWICE的存在,让年度歌曲没有变得如此离谱,但该奖项也有3年没有女团能拿了,今年大概率会出现女团拿到大赏的情况,她们便是在今年音源断层的(G)I-DLE的IVE,她们已经确定会包揽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年榜首位。

当然像年度专辑这种涉及到销量的大赏,(G)I-DLE和IVE肯定是没戏了,但年度艺人和年度歌曲她们可以争一下,而且有很大概率能拿到,小编觉得她们能瓜分这两个大赏,最重要的是她们两个都出席此次的颁奖典礼,这让小编更加确信她们会斩获今年的大赏,无论是谁都足以让新生代女团感到骄傲。

给大家透露一个数据,今年所有的五代一线女团(G)I-DLE,ITZY,aespa,STAYC和IVE全都进入了Melon的前十,这在历代女团都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要知道2022可是公认的女团盛世之年,因为几乎所有的一线女团全都完成了回归,Melon音源榜的前十榜单,一度被女团作品霸榜,而且各大音源榜的年榜冠亚军也被五代女团包揽。

说完音源,接下来就是销量,五代女团以往的销量确实不行,但今年内卷起来了,最强的无疑是aespa的160张,这都可以和韩流男团进行比较了,在aespa的带动下,其他的五代女团的销量也都起来了,大几十万的情况也不在少数,在这一方面,五代女团也追了上来,至于海外的人气,五代女团整体都非常强势。

要是做到这样,还不能算是更新换代,那就有点说不过去,当然更新换代不是说四代女团不行了,而是她们太能打了,要知道TWICE已经在韩流TOP女团的位置坐了整整6年,一个组合才能存在多久啊,red velvet更是出道8年依然保持一线女团的超高水准,这都是传奇,BLACKPINK就更不用说,她们在海外的影响力至今无人能及。

四代女团战胜不了的是时间,作为爱豆她们无可挑剔,五代女团的崛起是时代的必然性,能通过2022这个女团盛世去完成更新迭代也算是合适,MAMA大赏如果能出现双五代女团拿到大赏的情况,那更新迭代就算正式完成了,毕竟今年(G)I-DLE和IVE的成绩在女团中是断层的存在,当然韩流整个新生代的女团都足够给力,期待MAMA大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继续公开表演阵容,新生代女团成为主力,韩流的更新换代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