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穿纯白Oversize毛衣瘫在沙发上,秀美腿拆圣诞礼物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BLACKPINK的世巡演唱会,才刚结束休士顿的表演场次,成员们也纷纷上传了后台的自拍照,和休士顿的歌迷打招呼及感谢,不过,即使在世巡期间,四人的个人行程仍照样排好排满。

Rosé才刚参加洛杉矶的LACMA Art+Film Gala晚宴,一身全黑连身篓空礼服,加上连帽的设计,展现神秘性感的样貌,大受好评;而Jennie就在两天前,更是惊喜和大家分享,成为韩国美妆品牌Beauty Kurly的全新代言人。

Beauty Kurly是韩国目前最新的美妆平台,原本就是电商Market Kurly起家,在现今的网上购物平台相当知名,如今,也开启了美妆支线,找来Jennie担任代言人。将近一分钟的广告,开头就是Jennie脸庞的特写,仅仅对视一秒就被吸引,这部广告以电影的形式,拍出冬季飘雪的圣诞气息。

在广告中,Jennie一共换了两套衣服,一件削肩露背的红色洋装,外出收到紫色包装的礼物袋,随后,便换上了一件舒适、休闲的纯白oversize毛衣,躺在沙发上拆起礼物,慵懒模样宛如平时穿着轻松衣服的你,瘫在客厅,大秀笔直美腿。

短短几幕画面,在这几天,就吸引了3百多万人按赞,虽然广告中,并没有特别介绍Beauty Kurly哪一款商品,但光是Jennie的加持,就足以让品牌达到曝光度,而这次广告,以电影的氛围亮相,让更多人期待Jennie之后的戏剧作品,先前为香氛品牌TAMBURINS拍摄的微电影,也展现了她深藏不漏的实力,接下来Jennie和Beauty Kurly还会有什么合作,预计圣诞节之前就会有更多作品释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穿纯白Oversize毛衣瘫在沙发上,秀美腿拆圣诞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