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演唱会中途脚伤复发,晒后台美照秀出结实肌肉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晒出美国休斯顿演唱会后台照,红色短裙秀出结实肌肉,活泼开朗充满活力的良好状态,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11月1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了BLACKPINK Jennie,称她意想不到的充满力量感结实大腿和可爱的眨眼表情,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小编获悉,10日,Jennie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多张照片,这些照片是Jennie在美国休斯敦演唱会的后台照,并留言:“在休斯顿的蜕变时刻,谢谢你们来我们的演唱会,我在休斯顿度过了很愉快的时间”。

Jennie分享了她充满爱意的近况,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身穿一身浓烈的红色无袖紧身上衣和短裙,头发扎成两个麻花辫垂在肩前,秀出可爱魅力,即使在大家看不到的后台,Jennie也露出灿烂的笑容,以明亮开朗的表情大放异彩。Jennie这身舞台穿搭,自然地秀出腿部的结实肌肉,格外引人瞩目。

小编还获悉,Jennie在BLACKPINK演唱会中途脚伤复发,之后直接退到后台,这也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担心,隔着屏幕感觉到疼。其实从出道开始Jennie一直都有脚伤,这次世巡跳猛了旧伤复发,但Jennie很快调整好状态继续表演,她很享受舞台,尽管脚踝受伤,但一分钟不到就立刻奔向舞台,最后还是伤痛难忍离开舞台。

看到Jennie在演唱会中途脚伤复发后,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小编获悉,有网友表示:“Jennie从出道开始一直就有脚伤,这一场表演又扭伤了,但很快就调整好状态继续表演,状态和实力真的很棒,Jennie的业务能力没得说,旧伤复发迅速调整,巡演期间一直以实力圈粉”。

也有网友称:“以前的演唱会上就有重重歪到脚踝,每次看到心都会咯噔一下,现场Jennie调整了一下就马上过去继续表演了,后面演唱会还有很多,Jennie要健康呀,这次巡演状态超好 但是希望在享受舞台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啊”等等,表达了对Jennie的担心。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Blackpink目前正在北美的7个城市进行世界巡演,包括达拉斯、休斯顿和亚特兰大,BLACKPINK将与包括其他国家的粉丝在内的150万粉丝见面。20日洛杉矶演唱会结束后,巡演将继续在英国、西班牙、德国、丹麦、法国、荷兰、泰国和中国香港举行。她们计划12月在7个欧洲城市举办10场演出,从2023年1月起在9个亚洲城市举办14场演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演唱会中途脚伤复发,晒后台美照秀出结实肌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