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个《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千律&千检状态一秒切换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千元律师》是2022下半年备受好评的韩剧,南宫珉在剧中搞笑与真挚形象并存,也有很多演技爆发的场面,让许多剧迷都追得超过瘾!以下是《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解析,智勋两次见凶手都气愤到红了眼,擦血时的「眼神变化」太细腻,还有一幕别人被踢,智勋的脚也在痛!南宫珉「这段」表情变化网友疯神!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两次见凶手都气愤到红了眼,演出充满张力

《千元律师》第11集,南宫珉饰演的「智勋」混入宴会,终于找到当年杀死周英的凶手「车敏哲」。智勋一气之下拿起了餐桌上的刀,在看见车敏哲时,智勋便想起周英死前的模样,这时智勋先是痛苦地皱起眉头,下一幕就红了眼眶,杀气腾腾地朝车敏哲走去。

不过智勋关键时刻仍按耐住自己的冲动,没有当众对车敏哲下手。到洗手间洗完脸后,智勋的火气还没有完全消退,而这时智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想起了周英,他知道周英不会想看到愤怒的自己,于是智勋快速眨了好几下眼睛,设法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段南宫珉的眼神转变真的很细腻!

后来智勋跑到车敏哲的办公室堵他,看见车敏哲拿出刀子后,智勋就假装害怕,将车敏哲引到自己面前,方便自己先下手。而当智勋揍了车敏哲一拳后,就语气颤抖地说:「我都叫你别过来了。」,整个就是在隐忍火气的状态,他不想失控,但其实智勋根本恨不得狠狠打车敏哲一顿!

面对车敏哲的反击,智勋心里的愤怒也渐渐涌上来,三两下就将车敏哲打趴在地。而智勋也捡起车敏哲的刀子,想直接杀死他,替周英报仇。

智勋制服车敏哲时的眼神充满了杀气,整个人气到发抖、眼眶含泪,他非常怨恨将周英带离这个世界的车敏哲,这整段的演出张力真的超强!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千律&千检一秒切换,不和玛丽&事务长对眼

南宫珉在剧中可说是拥有两副完全不同的面貌,一个是爱闹腾的千智勋律师,另一个则是高冷严肃的千智勋检察官。而当智勋消失一年后再次出现,就被玛丽&事务长逼着交代当初不告而别的原因。不过智勋原本并不想和两人如实交代,于是他就用律师模式不停打哈哈。

虽然智勋想缓解严肃的气氛、糊弄过去,但玛丽&事务长并不买单,智勋也观察了两人的表情,发现玛丽和事务长都很真挚,没有想要开玩笑的意思。

于是智勋便决定和玛丽&事务长说出实情,说了一句:「我要严肃起来了。」后,就转变成高冷检察官模式,并与玛丽&事务长透露自己找到杀死周英的凶手,且曾经想置他于死地的事。

其实智勋是个很会隐藏情绪的人,他很少主动显露出自己的悲伤和痛苦,因此智勋和玛丽、事务长讲到周英的事情时,几乎都没有和玛丽&事务长对到眼,都是自己望着远方述说,且眼神中还能看到一点哀伤。这整段虽然氛围平静,但依然能感受到智勋的情感起伏!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不断隐忍到后来崩溃痛哭,感染力超强

南宫珉第8集的崩溃哭戏超经典!剧中智勋在周英离世后,来到了周英的事务所。而智勋一进门就看见他和周英一起去买的金鱼,也想到两人相处时的美好回忆,露出了笑容。但智勋随后又想起周英已经不在了,整个人神情瞬间变得悲伤,泪水也马上要夺眶而出,让不愿意哭的智勋立刻移开自己的视线。

接着智勋走到了周英的办公桌前,看见周英的名牌、委托费一千韩元的标示,以及收钱的玻璃罐,这时智勋的泪水又开始在眼眶打转!

在这个充满周英生活痕迹的空间里,却唯独不见周英一人,终于让一直隐忍着的智勋彻底崩溃痛哭,泣不成声。南宫珉甚至哭到额头爆出青筋,深刻传达出智勋心中的无力、压抑与哀伤,超虐心哭戏也感染了观众,让许多网友都跟着在萤幕前哭爆!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意识到脸上是周英的血,眼神逐渐空洞

智勋在前往周英事务所的途中,透过后照镜看到自己脸上沾到了血,而智勋也反射地用手擦掉血迹。但当智勋在脸上擦了几下后,便意识到自己沾到的是「周英的血」,于是智勋愣愣地看着后照镜中的自己,静止了几秒,就像在想:「啊…周英是真的已经不在了…」,再次因周英离世而感到悲伤。

不过智勋仍努力打起精神,拿起湿纸巾将血迹擦干净。但在擦拭时,智勋也感到越来越难过,他不想接受周英离开的事实,眼神更是逐渐变得空洞,加强了整段的哀伤氛围。南宫珉真的将两段擦血的细微表情差异诠释得好好啊!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旁边人被踢,他的脚也在痛

第10集智勋和玛丽潜入莲藕车行调查「二手车诈骗案」,某天员工们聚在一起吃晚餐时,莲藕车行的社长刚好回到公司,玄奉植饰演的「黄金湜」也笑着起身迎接社长。而心情不好的社长一看到黄金湜,就重重踢了他一脚,让黄金湜痛到蹲下,没想到一旁的南宫珉同一时间也反射缩起脚,还露出很痛的表情,就像是也被踢了一脚一样,是个相当有趣的小细节~(笑)

《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审视完嫌疑犯,更加坚定地要抓到真凶

第8集智勋送走周英后,在检察厅遇到了疑似杀死周英的犯人。智勋先是直勾勾的盯着他,发现对方对自己没反应后,就立刻「皱眉」了一下,疑惑这个犯人似乎不是真正的凶手!

犯人出电梯后,智勋也没有移开自己的视线,一直看着犯人,不错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想看出他对自己有没有心虚、害怕的情绪。后来智勋发现这个犯人对自己的「眼神审视」无动于衷,很明显就是来顶罪的人。

接着智勋走进电梯,仅一个转身,智勋的眼神就变得坚定无比。看着眼前的代罪羔羊,智勋全身散发出势必要抓出真凶的气势,让许多观众都被南宫珉的演技气场震撼到,真的很厉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个《千元律师》南宫珉「演技细节」,千律&千检状态一秒切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