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朴河宣自曝起诉的恶意网友里不仅有大学教授,还有老爷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说哪一个职业最容易遭受网络暴力和恶言恶语,无疑是艺人行业。而因此自杀离世的艺人也不在少数,尤其是娱乐业发达的韩国。近期,韩国知名女星朴河宣在采访中透露了对故意针对她散布虚假消息和发表恶意言论的人采取法律措施后的一些情况,爆料这些网友里不仅有大学教授,甚至还有以前与她合照过的爷爷辈粉丝!

今年35岁的朴河宣,2010出演热门韩剧《同伊》从而获得大量观众的喜爱,随后更是接连出演了《HIGHKICK3短腿的反击》、《诱惑》、《黑色太阳》等热门影视剧,从而成为韩国中生代可圈可点的女演员。

近期,朴河宣因为主演的电影《第一个孩子》即将上映,所以陷入了频繁的宣传期。而在采访中,记者除了问朴河宣一些有关电影《第一个孩子》的问题外,还问及了她在今年3月对外声明将对散布她虚假消息和发表恶意言论网友采取严厉手段的诉讼情况。对此,朴河宣表示:“恶意评论者已经被罚款。”

随后朴河宣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其实最初我因为成本太高,还想着要不要打官司。不过看着那些恶评,我觉得起诉是对的,因为太过分了。”接着朴河宣爆料这些在网上掀起腥风血雨的人其实有各种不同的背景“在那些留下恶评的人中有大学教授,也有30多岁的女性,甚至还有一位老爷爷!”而且让朴河宣吓到的是,这位爷爷辈网友是她的粉丝,过去还曾一起合照过!

最后朴河宣也对这些在网络世界肆意伤害他人的“网络暴民”的看法,“以前我会认为这些留下恶意留言的网友是可怜的人,但我现在不会这样想了。我会对试图越界的恶意评论者采取法律措施。”

另外,朴河宣主演的直面现下职场妈妈各种困难遭遇的电影《第一个孩子》也将在本月10日在韩国上映。而且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朴河宣经历了丧弟之痛和女儿入院治疗,所以情绪上的宣泄将会更接近职场妈妈的心情,就连朴河宣在采访中透露她自己到最后都已经无法分清是现实还是在演戏。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朴河宣自曝起诉的恶意网友里不仅有大学教授,还有老爷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