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惠秀最新画报,年过半百,依旧性感妩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金惠秀,1970年9月5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韩国女演员、主持人。今年已经52岁的她,在今年拍摄的一组代言画报照片,依旧性感妩媚,御姐范十足。

金惠秀作为韩国一代影后,相继出演过《老千》、《粉红色高跟鞋》、《中国城》、《无颜美女》等影视作品,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成为韩国一线演员。作为一名非常成功的女演员,这些年金惠秀却几乎没有赚到什么钱,早些年就有韩国媒体爆料,金惠秀的母亲卷入了很大的债务风波,金惠秀基本把这些年赚的钱都为母亲还债了,这也是当年许多观众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拥有众多头衔的她,怎么什么剧本都接,多少劣质影视剧都演。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惠秀也明白了父母的错误,不该由儿女来承担,而她的母亲始终也在毫无收敛的向她索取利益,最终金惠秀选择了与母亲断绝了关系。现年52岁的她,依然单身,依旧为了自己活的更好,全心全意的投入在了演员事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惠秀最新画报,年过半百,依旧性感妩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