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许率智,性感身材之外,更是一名“歌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556次浏览 0个评论

许率智,是韩国女子团体exid成员,任职队内主唱,凭着在2015年韩国综艺歌唱节目《蒙面歌王》中出色的发挥,成为韩国第一代“蒙面歌王”。

尽管作为以主打性感风格的exid组合成员,许率智的歌唱实力始终都是非常优秀的,不过在竞争太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女团的外貌和舞蹈更加被粉丝注重,所以早年间相貌和身材的许率智都始终没有获得非常高的关注度,但通过韩国版《蒙面歌王》,许率智通过个人优秀的唱歌实力,成功在韩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尤其在节目中那首《玛丽亚》许率智用自带电音效果,高音独有婉转悠扬,惊呆了现场观众,更惊艳了整个韩国。

当然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因为在出道前是一名歌唱老师,后来为了梦想加入了韩国cube成为了一名练习生,2006年3月31日,以2NB成员身份出道,并发布单曲专辑《最初的香气》,主打曲为《只一次》,不过并未走红,随后在2012年以exid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成为组合队长。

在韩国娱乐圈要想出位并不容易,虽然靠着exid的成功,许率智站稳了脚跟,但她并不是组合里知名度和人气最高的成员,但懂得抓住机会,再加上自身实力优越,许率智最终取得了成功,不过还有许多同样的女ido,被时间和种种原因埋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许率智,性感身材之外,更是一名“歌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