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前女团成员,竟然靠转行帕拉提教练走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申智秀现年24岁,曾是韩国女子团体TAHITI中的成员之一,2012年随组合出道,发行过三张单曲及两张迷你专辑,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在韩国娱乐圈“生存下来”,早在2017年申智秀就因为自身健康问题选择了退出团体。

不过最近几年随着健身活动的兴盛,普拉提和瑜伽这类健身运动更是成为了无数人所钟爱的健身塑形必修课程,本来对于帕拉提项目非常有兴趣的申智秀,在退团之后,就开始从事专业帕拉提教练。本来颜值不低的她,与很多健身教练非常不同,她没有小麦色的肌肤,也没有强壮的肌肉线条,她却拥有更接近女性健康的身体曲线,更白嫩的肌肤,这也让申智秀在全网人气火爆。

当谈到为什么要成为帕拉提教练时,申智秀表示:“我一开始是为了身体健康开始接触普拉提,但从那之后,我感觉到我心理上和身体上都有了改变,所以我才努力学习,为了帮助更多人接触这项运动。”除此之外,申智秀也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个人性感健康的身材,鼓励网友积极参与运动健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前女团成员,竟然靠转行帕拉提教练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