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产后恐独自带娃,玄彬将为1事与妻儿分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戏剧女神孙艺珍,今年3月与男神玄彬完成世纪婚礼后,随即就传来怀孕好消息,令粉丝们又惊又喜。而不久前,孙艺珍才对外曝光两人的宝宝是男孩、预产期为12月,但今(10)日稍早就有消息传出孩子在12月出生后,新手爸爸玄彬就可能因工作行程得立即前往海外1个月,只能由孙艺珍独自带娃了。

根据南韩媒体《Sports Seoul》的报导,玄彬在4月份所接下的新电影《哈尔滨》,故事背景设定在1900年代初期的哈尔滨,描述一群为了找回祖国而付出生命的革命战士的故事,玄彬饰演刺杀日本首相伊藤博文的朝鲜著名独立运动家安重根。据了解,电影拍摄的规模相当浩大,有业界人士透露,剧组预计在1月20日出发前往拉脱维亚共和国进行拍摄,估计会在当地待上1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主要演员朴正民、全汝彬都确定会在当天与剧组一同出发,至于玄彬可能会因为老婆刚生产、小孩的出生,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因此还在跟剧组协调出发的时间。

事实上,孙艺珍自从宣布怀孕后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尤其是当她日前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孩子性别确定是男孩,预产期在12月」时,更让粉丝们欣喜若狂。而老公玄彬一结束电影《机密同盟2》的宣传活动,也几乎天天待在家中陪伴妻子养胎,但没想到孩子一出生玄彬就因为电影拍摄行程飞到海外,得暂时与老婆、小孩分开,着实让他伤透脑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产后恐独自带娃,玄彬将为1事与妻儿分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