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8!金泰梨第2,朴恩斌压倒性夺冠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9) 37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进入尾声,今年有不少韩国演员透过戏剧大放异彩,像是朴恩斌、金泰梨等,都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而最近韩媒「Joynews」就找来经纪公司、电视台制作人、电影电视节目制作人、娱乐记者等200名业内人士进行问卷调查,选出「2022年度最佳演员」TOP8,其中《王后伞下》金憓秀、《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都入榜,《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进前三,朴恩斌以压倒性票数夺冠!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8(并列):金憓秀、申敏儿、徐玄振、润娥、姜泰伍等

2022年有不少韩剧播出后都获得了高热度,像是《王后伞下》、《我们的蓝调时光》、《我的出走日记》等,在播出期间都引起不小回响。而第八名由金憓秀、申敏儿、李姃垠、润娥、河正宇、赵宇镇、徐玄振、金南佶、全昭旻、徐仁国、姜泰伍、李宰旭、金智媛、朴栖含、朴宰灿多位演员并列,每一位演员在各自的作品中都有很亮眼的表现!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7(并列):高斗心&金惠子

第七名由高斗心&金惠子并列!高斗心和金惠子都是韩剧老戏骨,今年两人一起出演了《我们的蓝调时光》,在剧中演绎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春禧」&「玉冬」,一起哭、一起笑,陪伴着对方一起度过晚年生活。高斗心和金惠子也都演活了各自的角色,有很多张力极强的演出,能引发观众深深共鸣,备受业界肯定!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6:李政宰

李政宰也上榜了!李政宰2021年透过Netflix《鱿鱼游戏》在全球爆红,虽然2022年李政宰没有新剧,仅出席几个国外颁奖典礼和新电影《猎首密令》上映,但声势仍居高不下。前阵子李政宰更凭《鱿鱼游戏》夺下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成为首位获得艾美奖视帝的亚洲明星,受到多位业界人士的青睐!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5:黄晸民

第五名是影帝黄晸民!黄晸民是在电影界非常有名的演技派,他出演过的电影《国际市场》、《辣手警探》都曾创下千万票房,出道至今获得好几座影帝奖。而黄晸民2022年主演的《毒枭圣徒》,上线后也受到不少好评,剧中黄晸民演绎大毒枭「全耀焕」,气场十足,能让观众隔着萤幕也感受到强大的压迫感,反派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4:李炳宪

李炳宪获得第四名!李炳宪也是拿过许多影帝奖座的超强演技派,只要是李炳宪出演的电视、电影作品,几乎都能创下亮眼成绩。而今年李炳宪以《我们的蓝调时光》回归小萤幕,在剧中饰演卡车杂货商「李东昔」,完美诠释渔村小人物的纯朴和角色的平凡大叔形象,毫无违和感,更展现许多感染力超强的细腻演出,让观众看了都会忍不住赞叹李秉宪的演技真的很强!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2(并列):孙锡久

第二名由孙锡久&金泰梨并列!孙锡久曾出演过《60天,指定幸存者》、《浪漫的体质》等好评韩剧,不过声势都不算太高,一直到今年主演《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才真正爆红。

剧中孙锡久演活了神秘外地人「具氏」,将具氏厌世又颓废的魅力发挥到极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让人心动,和金智媛的演技火花也很强,使孙锡久一举成为2022超夯的韩剧男神!目前孙锡久也正在和崔宇植拍摄新剧《杀人者o难堪》,不少剧迷都很期待看到这两位演技派同框飙戏!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2(并列):金泰梨

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饰演的击剑少女「罗希度」,应该是许多剧迷今年最难忘的女主角吧?今年32岁的金泰梨,不仅演起高中生毫无违和,还生动诠释出「希度」青春时期的满腔热血,以及活泼外放、勇往直前的性格,讨喜又可爱。而金泰梨也展现了细腻真挚的情感演技,获得许多网友赞赏!

金泰梨是网友公认「戏少却精」的演技派,出演过的电视剧《阳光先生》和电影《下女的诱惑》、《胜利号》等,都拥有高口碑。今年金泰梨更凭《二十五,二十一》夺下《58百想》视后,未来超可期!而金泰梨目前也已经接演新剧《恶鬼》,合作《尸战朝鲜》金银姬编剧,期待金泰梨2023年的活跃啊~

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1:朴恩斌

冠军毫无悬念就是朴恩斌啦!朴恩斌今年透过《非常律师禹英禑》大放异彩,演活了患有自闭障碍的律师「禹英禑」。朴恩斌不只将自闭症患者的神情、习惯、语气都诠释得很自然到位,还要消化繁琐的法条台词,以及许多关于鲸鱼的冷知识,非常不简单。而朴恩斌也将英禑演得灵动又可爱,圈粉无数观众!

童星出身的朴恩斌,出道至今已有24年的演戏资历,一直到今年才真正凭《非常律师禹英禑》走红。而朴恩斌的表现也深受业界人士肯定,总共200名业内人士参加投票,朴恩斌一人就获得118票的压倒性票数,远远超出第二名金泰梨&孙锡久的14票,真的超狂!

以上就是韩媒Joynews选出的「2022年度最佳演员」,比较令人意外的是,2022下半年因《黑话律师》和《千元律师》再度受到演技肯定的李钟硕、南宫珉竟都没上榜,相当可惜~不过有不少网友都看好李钟硕和南宫珉,会在年末电视台演艺大赏上夺得演技大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票选「2022最佳演员」TOP8!金泰梨第2,朴恩斌压倒性夺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