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第43届青龙奖入围名单出炉,汤唯、郑雨盛等人角逐影帝影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9) 46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已然进入尾声,各行各业也迎来了年终总结的时刻。而娱乐圈也不例外,各大给予偶像演员的颁奖礼纷纷而出。11月6日,代表韩国影视圈最高荣誉的颁奖礼第43届青龙电影奖入围名单出炉,国内女星汤唯将和廉晶雅、林允儿、朴素丹角逐影后的桂冠,而郑雨盛、李秉宪、薛景求等韩国实力派男演员将一起角逐影帝的宝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入围名单吧~

首先入围最佳男配角的有:《紧急迫降》任时完、《分手的决心》高庚杓、《犯罪都市2》朴智焕、《机密同盟2》丹尼尔海尼、《韩山岛海战》卞约汉。

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有:《紧急迫降》金素辰、《分手的决心》李贞贤、《魔女2》徐恩秀、《猎首密令》田慧振、《作家我就烂》吴娜拉。

入围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的有:《奇怪的数学家》金东辉、《韩山岛海战》李书俊、《作家我就烂》无真星、《人生真美丽》邕圣祐、《行动代号狼狩猎》徐仁国。

入围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的有:《分手的决心》金信英、《魔女2》申始雅、《推土机女孩》金惠奫、《猎首密令》高允贞、《婴儿转运站》李知恩。

而在青龙电影奖影后方面的竞争中,中国女演员汤唯凭借主演《分手的决心》入围,将和《机密同盟2》林允儿、《人生真美丽》廉晶雅、《死亡预报》千珏嬉、《极速快递》朴素丹角逐这一届青龙电影奖的后冠。

而在最佳男主角方面,入围的男演员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些面孔——主演剧情类影片《王者制造》的薛景求,主演悬疑片《分手的决心》的朴海日、靠着主演剧情片《婴儿转运站》获得今年戛纳影帝的宋康昊、主演灾难片《紧急迫降》的李秉宪和主演动作片《猎首密令》的郑雨盛,全都是韩国首屈一指的实力派男演员。

而在最佳电影奖和最佳导演奖方面《王者制造》、《分手的决心》、《婴儿转运站》、《韩山岛海战》四部电影皆都入围,两者唯一的差别是《猎首密令》入围了最佳电影奖,《紧急迫降》入围最佳导演奖。而通过各大奖项入围的名单也可以看到,今年的青龙电影奖基本在这六部电影中产出,所以喜欢电影的朋友可以前去观赏一番。

最佳大家认为谁将会成为这一届青龙电影奖的影帝和影后?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第43届青龙奖入围名单出炉,汤唯、郑雨盛等人角逐影帝影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