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站在BLACKPINK中间!惠利亲妹太美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9)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15日起开始第2次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让全球歌迷都相当兴奋,而同为女团的「Girl’s Day」成员惠利,她的模特儿妹妹惠遴也是BLACKPINK的粉丝,近日她看完演唱会后,到后台和4位成员合照,不过由于她长得太过亮眼,站在巨星中间竟毫不逊色,超神美貌让网友看完合照惊喊:「太美了吧,说是第5位成员我都信!」

惠遴昨(8)日上传自己和BLACKPINK成员的合照,她上身穿着宽松棒球外套,下半身则是穿着黑色宽裤,手持应援棒站在4位成员中间,不过因为惠遴的美貌完全不输BLACKPINK,站C位也没有被抢走光芒,反而5人看起来相当和谐,小巧精致的脸蛋及绝佳身材比例让整张照片「香到爆」。

而这张合照也被转发到各大论坛,网友们纷纷留言惊喊,「太美了吧,说是第5位成员我都信」、「她看起来像惠利和金世正的混合体」、「她天生就是名人」、「我也以为是金世正,反复看了好多次」、「脸好小欸身材也好,脸蛋又精致,确定不是爱豆吗!」、「比例跟气势也太惊人了,超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站在BLACKPINK中间!惠利亲妹太美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