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业界票选2022年最烂韩剧排行榜!李钟硕、徐玄振高收视仍进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9)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只剩不到2个月,精彩韩剧一部接着一部登场,但是也有一些韩剧让观众气得牙痒痒。根据韩国〈joynews〉票选的「2022年最烂电视剧」排行榜,包含徐玄振和黄寅烨《为何是吴秀才》、李钟硕和林润娥的《黑话律师》以及徐睿知的《夏娃的丑闻》等,现在就来看一下还有哪些剧上榜吧!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6.《为何是吴秀才》6票

身为「收视保证」的徐玄振,和因为《女神降临》爆红的黄寅烨主演的《为何是吴秀才》,在开播前就备受瞩目,收视率从第一集6.0%,到第四集直接突破10.1%,但剧中的感情线让人相当出戏,不少评论都认为,如果能将感情线删掉,才会愿意继续看下去。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6.《迷网追凶》6票

徐康俊、金亚中、金武烈、金成均、李施昤主演的《迷网追凶》,剧情讲述地球在2005年遭遇太阳风的侵袭,所幸受到网格(Grid)行星防护罩的保护,人类才得以幸免。2021年,韩国发生震惊社会的命案,消失24年的网格创始人幽灵再次现身,并阻挠警方追捕杀人犯,但是烧脑的剧情,让观众直呼真的是看不太懂!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6.《还魂》6票

李宰旭、庭沼珉、黄旼炫主演的《还魂》,最高收视达9.295%,第二季也将在12月播出,但是开播后不仅被韩网毒舌:「最丑韩服造型」,新人演员的演技也备受批评。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5.《现在很美丽》8票

KBS周末连续剧《现在很美丽》一共50集,平均收视率24.2%,剧情讲述在回避恋爱和结婚的时代,李家三兄弟为了占据家庭长辈们留给他们的公寓而寻找伴侣的故事。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5.《黑话律师》8票

李钟硕、林润娥主演的《黑话律师》,有两位高颜值主演,从开播前就备受关注,收视率从6.2%一路攀升,每集播出也掀起讨论,观众纷纷猜测究竟「大老鼠」是谁?但到大结局却让人觉得许多细节没有交代清楚,被狂轰「烂尾」。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4.《今日的网漫》10票

今年靠着《社会相亲》人气更上层楼的金世正,光速回归和崔丹尼尔、南润寿出演日本漫改剧《今日的网漫》,收视率从4.1%一路下滑到大结局的1.6%。许多网友认为韩版改编得太过沉重,不像日版会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另外也增加太多支线让剧情变得太过复杂。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3.《婚词离曲3》23票

《婚词离曲》本来就是走狗血剧路线,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每次播出都能创造话题,但是第三季结局人鬼不分,含冤而死的角色居然变成鬼魂出现,实在太过离奇,让观众有种「我到底看了什么?」的感觉。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2.《纸房子:韩国篇》36票

改编自西班牙同名电视剧的《纸房子:韩国篇》,找来许多大咖出演,但是翻拍夯剧本来就会被比较,因此整部戏上架后评价两极,有人认为还原度很高,如果没看过原作的人会觉得好看,但也有人认为剧情毫无创新,只是将语言变成韩文而已。

2022最烂电视剧排名TOP1.《夏娃的丑闻》46票

徐睿知经历爆红、控制狂风波之后,首度回归的新剧《夏娃的丑闻》,在剧中饰演拥有致命魅力的复仇女神,但剧中洒狗血的场面不断遭到吐槽,开播之后收视率在3-4%徘回,除了奇装异服被讨论之外,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

除了以上韩剧之外,《疯狂爱上你》、《魔咒的恋人》、《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雪降花》、《再婚上流》、《流星》、《还有明天》和《医法刑事》等剧也都榜上有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业界票选2022年最烂韩剧排行榜!李钟硕、徐玄振高收视仍进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