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位红极一时韩团「C位门面」近况!T-ara芝妍闪嫁,林允儿还是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60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女团T-ara成员芝妍宣布和棒球选手黄载均宣布结婚,不仅是韩国演艺圈今年第26对新人,还是T-ara队内第二个嫁给运动员的成员呢!2022年宣布结婚的韩星真的非常多,且大多是那些年的当红团体成员,没想到时隔多年,他们也成为人夫/人妻了!小编整理出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除了T-ara芝妍,Miss A秀智的发展最让人期待!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1:T-ara 芝妍

二代经典女团T-ara自2009年出道至今,近年以个人活动为主,不过他们也赶上了二代团回归的热潮,在2020年宣布合体上综艺。而T-ara「芝妍」不仅是团内C位,还是影视歌三栖的全方位艺人,更在今年宣布与棒球选手黄载均结婚!两人交往半年不到就宣布结婚,一年举行婚礼,让许多老粉表示有「嫁女儿」的感觉!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2:少女时代林允儿

前阵子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说到女团C位会想起谁」话题,几乎一半以上的人回答都是少女时代的林允儿!2007年少女时代出道以前,林允儿就已经先以演员身份在电视剧《9局下2出局》出道,少女时代的活动倾向个人发展后,润娥更致力于戏剧界的耕耘,今年的《黑话律师》更让她在演员路上有突破性的表现!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3:Miss A 秀智

身为Miss A的忙内及颜值担当,秀智的发展可以说是最多元、也最受关注的。过去她先是以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封「国民初恋」,团体自2017年解散后,秀智更直接转往戏剧界发展,在《当你沉睡时》、《Start-Up》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的影集《安娜》也让大众见识到秀智演技上的进步!她与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剧《爱上姊姊的理由》预计明年在Netflix播出,真的超级期待呀!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4:Sistar 孝琳

韩国的「夏日女团」Sistar 从2010年出道,可惜没走过七年魔咒,在2017年宣布解散。而其中实力坚强的「铁肺」孝琳紧接著成立「bridʒ娱乐」,发行自己喜欢的音乐。今年孝琳在《QUEENDOM 2》的表演真的让人超级惊艳,以唯一SOLO参赛者身份带来精彩的表演,数度登上韩国热搜!而就在这个月,孝琳也要来台湾开唱啦!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5:f(x) Krystal秀晶

Krystal郑秀晶在f(x)中被封为「全能忙内」,不管是唱歌、舞蹈实力都是以目共睹的,加上韩国女团少有的「高冷高级脸」,让她圈了一波「女粉」,在队内的C位非常稳。而Krystal秀晶自出道以来,就跨界戏剧圈默默努力着,2017年开始接演的电视剧也都是第一女主角,许多粉丝都觉得,秀晶真的就差一个好的剧本和时机了!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6:「神话」前进

1998年出道的韩国男团「神话」,至今都没有解散、也没有成员更动,被誉为「最长寿团体」。而关于神话的C位有一个很可爱的说法,前进表示其实出道最初他是C位,但因为个子太高会挡到其他成员才被换掉。神话虽然一直没有解散,但后期成员也都以个人活动为主,前进更在2020年宣布与空服员女友完婚,成为神话成员中第二个人夫。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7:「EXO」Kai

EXO自2012年出道以来,成员更动非常多,而成员Kai的C位一直都没变过,不管是舞蹈、歌唱实力都非常坚强。虽然EXO的回归次数随著成员服兵役、新团体的出现而愈来愈少,成员们也都渐渐往其他方面发展,但至今依旧是人气团体。而其中Kai的SOLO成绩也非常好,在综艺节目表现尤为亮眼,今年还获得青龙奖的「综艺部门新人男子赏」呢!

过去当红团体C位近况8:2PM 尼坤

2008年出道的2PM,到现在都是许多K-pop粉丝心中的历代级团体,他们不只带起当时的韩流热潮,创下许多纪录,还全员成为JYP娱乐的理事!而2PM虽然没有明确公布C位是谁,但成员尼坤在队内的人气真的非常高,据说尼坤的出道,为当时韩团颜值制定了一套全新标准!不过尼坤这几年渐渐将演艺重心转回到家乡泰国,也在泰国主演不少电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位红极一时韩团「C位门面」近况!T-ara芝妍闪嫁,林允儿还是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