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实锤海外拉踩韩流女团的账号,是KaKao旗下的,Melon再被质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27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应该都对“爱豆研究所”这个脸书上的韩娱博主并不陌生吧,这是脸书上拥粉最多的韩娱博主,该博主是以拉踩为主,也正因如此,近日该博主因侵犯著作权,盗用多家媒体的文案和图片,诽谤爱豆等原因被调查,结果韩流网友发现,这是KaKao旗下的账号,该账号基本是就是无底线的踩竞争对手,并安利KaKao旗下的爱豆。

韩媒已经公开了该博主的帖子详情,其中IVE的帖子断层第一,有5100条安利帖,第二则是张元英的2880条安利贴,之后便都是才竞争对手的帖子,踩TWICE的有2380条,踩BLACKPINK的有1620条,踩red velvet的有2170条,踩aespa的有969条,踩LE SSERAFIM的有491条,至于拉踩帖的题目大家也都并不陌生。

像KaKao娱乐这样的业内大咖,被曝出收购营销号去诋毁竞争对手的情况,还是在韩流第一次出现,而且是被实锤,最重要是拉踩的太明显了,对Starship娱乐和IST娱乐旗下的爱豆全是安利,对其他爱豆则是各种炮轰和抵制,不难发现账号的粉丝也都是花钱买来的,能做到脸书韩娱部分的第一,KaKao娱乐也是没少投钱。

要知道此次事件可是登上了《朝鲜日报》的社会版,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已经丢人丢出圈了,这也是被实锤的意思,KaKao娱乐方面对此没有进行任何回应,甚至连最起码的解释都没有,这基本就算是默认了,现在问题来了,KaKao旗下的音源榜Melon如今也被质疑数据造假,这问题可就太大了。

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Melon虽然是韩流最具影响力的音源榜,但该音源榜的用户流失非常严重,造成这种的情况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此前的音源造假,当然涉及到的人已经被抓了,另一个则是声破天在韩流的崛起,如今又出现这样的事情,Melon的处境就更加难受的了。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韩流的打歌节目也开始不再那么重视Melon音源榜了,颁奖典礼也同样如此,现在的音源分数基本都加上了声破天的海外数据,只能说KaKao收购谁,谁倒霉,自己不好好运营,完全就是以摆烂的姿态,如今又被曝出玩这种上不了台面的手段,爱豆的发展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一个博主,给一个出道不到一年的女团发了近8000条安利贴,数量直接碾压TWICE和BLACKPINK,要知道这还仅仅是一个账号,而且是在脸书排名第一的韩娱账号,最重要是该账号对其他爱豆都是一边倒的吐槽和嘲讽,尤其是对LE SSERAFIM,该女团出道之后,一天至少两篇吐槽文,被调查时已经踩了该女团491条,真是好手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实锤海外拉踩韩流女团的账号,是KaKao旗下的,Melon再被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