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郑秀晶,为粉丝买单,真的是人美心善

f(x)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位网友在火锅店吃饭时,偶遇了韩国女星郑秀晶,随即就小心翼翼地给郑秀晶递去了小纸条,上面写着“正在准备考试 以后一定要成功拍电影… TTT 真的很喜欢你欧尼…《蜘蛛窝》大卖 要一直健康和幸福呀”。用餐完毕结账时,才发现郑秀晶已经为她买了单,这让她非常惊讶和兴奋。

当然这位网友非常的有礼貌,并没有贸然上前打扰,也没有要求合影,而是非常有礼貌地写了一张小纸条,来表达自己对于偶像的喜爱和祝福。作为偶像的郑秀晶,也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了粉丝的喜欢,不得不说双方真是用最好的方式表达了粉丝与偶像间的最暖相互交流。

作为韩国女团f(x)成员的郑秀晶,近年来把事业的重心放在了演员事业,整体发展还算顺利。值得一提的是郑秀晶还是今年《浪姐》中人气非常火爆的郑秀妍的亲妹妹,郑秀妍早些时间还为郑秀晶庆生,姐妹感情非常深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郑秀晶,为粉丝买单,真的是人美心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