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玉泽演《BLIND局中人》演技更上一层!8个小故事认识这位野兽男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男团「2PM」出身的玉泽演,去年因《黑道律师文森佐》中反转演出令人相当惊喜,这几年出演的戏剧作品越来越多,每部都有相当高的评价,而他精湛的演技实力也被称为「演技豆」!究竟私底下的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一起来认识《BLIND局中人》玉泽演吧!

Story 1:高材生精通多国语言

1988年韩国出生的玉泽演,在12岁时随家人移民到美国波士顿,并在当地居住6年。学生时期的他可是多才多艺的好宝宝,无论是象棋、爵士乐、足球等文武双全,又会说韩文、英文、日文,甚至西班牙文都会,所以一直以来形象也相当正面。2012年当歌手正非常忙碌的期间,他通过国际认可的TOEIC英语考试,获得990/990的满分佳绩,是名副其实的「玉学霸」

不少明星都会因繁忙的工作行程而放弃学业,而玉泽演却在工作之余完成了韩国檀国大学学士学位及高丽大学硕士学位,真的是「脑性男」啊。

Story 2:偶像选秀险淘汰

2006年玉泽演参加了SBS电视台和JYP娱乐公司合办的选秀比赛《Super Star Survival》,虽然第一集就秒被淘汰,但却还是被韩国著名制作人朴轸永「JYP」赏识,成为公司旗下练习生。而其实最初公司安排是以模特儿及演技作为重点培训,后来才转为唱歌和舞蹈的培训,经过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终于在2008年以2PM的成员正式出道,在队中担当主Rapper的角色。

Story 3:帅气满点的「野兽男孩」

2PM出道当时因为队员帅气的外型,具爆发力的舞台唱跳,让团队被称为「野兽偶像」,出道曲「10分满分的10分」更是让人嚷嚷上口,流行音乐加上Hip hop元素,又结合不少体操动作融入舞蹈中,如侧手翻、前空翻等高难度动作,一曲就走红!

在2009年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Again and again」时,JYP将他表演风格定为「愤怒」,因此泽演在个人Rap表演部份,经常可以看到他犹如野兽般的嘶吼。最经典的绝对是后来「Heartbeat」的舞台表演中,除了Opening以「手握跳动心脏」动作开场吸睛外,最后来加码用力下跪+撕破衬衫作结尾,直接把粉丝迷得不要不要的,更因此得到「撕泽演」的称号!

Story 4:唱而优则演「演技豆」认证

2010年他出演个人第一部戏剧作品《灰姑娘的姊姊》,这部戏是由文瑾莹、千正明主演,玉泽演在剧中饰演对女主角一片丹心的「韩廷佑」,痴情付出的表现掳获不少婆妈们的心,后来相继演出不少知名电视剧,如《Dream High》、《打架吧鬼神》、《救救我》等表现都相当亮眼;直到去年《黑道律师文森佐》中别于过往形象的反派角色「张俊宇/张汉硕」,更是让大家对他的演技另眼相看。这次在新剧《BLIND局中人》里,有点亦正亦邪的表现,让观众都猜不透究竟凶手不是他

Story 5:名副其实「韩国队长」

当兵一直是韩国男偶像们的禁忌,不少明星们想尽办法使用各式拖延战术,但泽演却不是!其实他原本拥有韩国及美国双国籍,为了当个真正的「韩国欧巴」,因而放弃美国永久居留权,选择韩国国籍,入伍服役尽大韩民国男子的义务。但因为他「腰伤」的关系,原本只需当公益兵(也就是台湾的替代役),他却坚持当「现役军人」,特此进行眼睛激光手术及两次的腰部手术,并取出手臂钢钉,让自己身体状况恢复到正常;后来,在军中更因表现优良,获选「模范士兵」,被不少民众佩服也大赞他是不折不扣的「韩国队长」。

Story 6:令人意外的「时尚恐怖分子」

身为偶像成员,在萤光幕前总是光鲜亮丽,镜头下的玉泽演总是帅气逼人,但想不到私下的他居然被同团成员笑称「时尚恐怖份子」,因为大剌剌的个性让他对服饰配搭的敏感度不高,他时常穿着同色系搭配风格,例如全身由帽子到布鞋都是绿色去见团队成员?又或是穿上橙色裤配黄色上衣及红色帽子去上节目?让粉丝怀疑他是不是惹得造型师不想搭理他。

Story 7:多才多艺的「斜杠青年」

大家可能只知道玉泽演爱唱歌跳舞或运动等,不知道他其实还有另一个兴趣,就是「画」漫画,而且实力不凡;他曾经为了感谢歌迷粉丝大老远跑到清州签名会现场,利用会后休息时间,画出模仿米开朗基罗的泽演版「创喵纪」,把人换成猫,那是他首次公开自己的绘画实力。

而这只猫叫「OKCAT」,是泽演的创作,为OKCAT举行公开记者会,宣告自己投入发展卡通人物的事业,甚至还有自作曲「OKCAT Song」,太多才多艺了吧!

Story 8:男子气炸裂!大方认爱圈外女友

高挺英俊的玉泽演总是目光焦点,两年前被粉丝目击到他与圈外女友在江原道平昌的牧场约会,恋情消息爆出后,随即大方认爱,他在自己IG上贴文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但因为女友是圈外人,所以不希望被打扰;事后了解他当时已与女友稳定交往3年,且自己在入伍期间感情依然甜蜜。

他曾透露自己喜欢「不挑食」、「能吃得很香」的女生,因为他自己非常能吃,从他的IG照片就能看出来就是个标准「吃货」,而泽演认为如果对方挑食,他就不能与对方分享「吃」这件事情带来的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玉泽演《BLIND局中人》演技更上一层!8个小故事认识这位野兽男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