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看了又看时隔24年重播 主演尹海英成50代贵妇 二婚嫁给多金医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57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电视台方面正在重播经典韩剧《看了又看》,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几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虽然没有很宏大的故事情节,但是正是家庭间温暖的小故事打动了观众。当年这部剧首播的时候收视率创下了记录,成为了最经典的家庭剧之一,如今24年之后再次重播就说明了电视剧的可观赏性。

而出演这部电视剧最大的赢家可以说是饰演了金珠和银珠的两位演员,他们分别是尹海英和金智秀,两人在1998年的时候因为出演这部作品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在《看了又看》中,尹海英将被母亲娇惯宠爱长大的金珠饰演地入木三分,有颜值有演技,所以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此后一提起尹海英这个名字大家就会想起“金珠”,可见一个好的角色对于一位演员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除了《看了又看》之外,尹海英还出演了《女王》《百万朵玫瑰》《钻石的眼泪》《比天高比地厚》《因为是你才喜欢》《美丽人生》等等作品,都是韩国非常经典的韩剧。

24年过去了,尹海英也成为了50代的中年女性,不过从她最近分享的近照来看还是保养得非常好的,身材和外貌都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尹海英之前在韩剧《有瑕疵的人们》当中也饰演了婆婆类型的角色,可见她也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年龄并且开始改变戏路。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尹海英的感情和婚姻也是备受关注的。在2005年的时候尹海英与结婚了7年的丈夫离婚,当时她的丈夫因为投资亏损,性格变得越来越差,和她之间的交流也变得越来越少,最终两人感情破裂不得不离婚。

离婚之后,尹海英也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幸亏在不久之后她遇见了一位帅气又多金的年下男医生,成为了她的救赎,如今尹海英也已经重新结婚了,过得非常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看了又看时隔24年重播 主演尹海英成50代贵妇 二婚嫁给多金医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