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只有偶像歌手,原来这些知名演员也是YG公司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YG是众所皆知的大型经纪公司,推出的男团女团基本上都有很高的认知度。例如:BIGBANG、2NE1、iKON、WINNER、BLACKPINK、TREASURE。也有不少实力派歌手也隶属于YG,例如:乐童音乐家。然而YG的造星版图并不仅限于偶像或歌手,也涉足了模特儿跟演员,今天就来介绍在YG的演员有哪些吧!

金喜爱

说到金喜爱,最多人联想到的便是在热门韩剧《夫妇的世界》中的女主角池善雨。剧中丈夫的出轨,加上身边亲友的背叛,让她对这些人展开了复仇。剧情虽然十分狗血,但还是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创下极高的收视率。虽然已经年过50的她,凭借每日运动跟饮食控制,养出好身材。

车胜元

说到一线的资深演员,不得不提车胜元。因出演电影《新罗月夜》,奠定了他一线演员的地位。在尔后的作品中,凭借着不同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提升了在韩国的知名度。参与过的戏剧有《最佳爱情》、《花游记》、《某一天》与《我们的蓝调时光》。

崔志宇

崔智友这个名字可能更广为人知,崔志宇因为经常饰演柔弱多情、楚楚可怜的女子,所以被人称为「催泪天后」。她最知名的作品莫过于《冬季恋歌》及《天国的阶梯》,是许多人认定的元祖级天后。2018年崔志宇与在IT企业担任代表的年下男友结婚,目前育有一女。近年来参与的戏剧演出有《爱的迫降》与《流星》,去年还参与了综艺节目《乡下西式快餐》,在里面担任社长一职。

刘寅娜

现年40岁的刘寅娜,凭借着良好的演技与姣好的身材圈粉无数。透过《秘密花园》,使她获得了不少知名度,也一举拿下新人奖。参与过的经典韩剧有《来自星星的你》、《鬼怪》、《触及真心》,最近一次参与的戏剧则是同公司的BLACKPINK成员JISOO所主演的《雪降花》。另外,最让刘寅娜被广为所知的一点还有她与IU的神仙友情。

李洙赫

今年携手金喜善与路云一同出演《还有明天》、有江南太子之称的李洙赫,原是一位走秀经历丰富的模特儿。首次参与戏剧演出,便是金宇彬也有参与的《白色圣诞节》,虽然比较少担纲男主角,但是也总能把饰演的角色扮演得很好。上个月与同公司的GD一起去巴黎参加时装周,也再度展现出两人十几年的兄弟情。

李圣经

YG模特儿出身、曾与当时同是YG艺人南柱赫公开恋情的李圣经,近期参与的戏剧是与金永大主演的《流星》,其角色展现出惊人的决断力与女强人风范。因为高挑的身材跟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表,加上演什么像什么的精湛演技,成为许多人喜爱的女演员之一。参与过的作品还有《奶酪陷阱》、《举重妖精金福珠》与《浪漫医生金师傅2》,都有不错的收视表现。

其实YG旗下还有很多很知名的演员,例如:与玄彬、孔刘及苏志燮三个男演员合称韩国「四大公共财」的姜栋元、有国民弟弟之称的俞承豪、在《请输入检索词WWW》与《现正分手中》饰演男主角的张基龙、在许多知名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月水金火木土》中饰演重要配角的陈庆、在《无法抗拒的他》中饰演女同志尹率的李浩贞。

除此之外,以往在YG发展过的演员也都十分有名,例如:南柱赫跟李钟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只有偶像歌手,原来这些知名演员也是YG公司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