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红主播成雅英,曾经来国内捞金,身材完美,长相甜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前几年韩流不仅在内娱,“入侵”的势如破竹,就连那时刚刚兴起的网络直播,像赵世熙、许允美、尹素婉等各大韩国网红,纷纷涌入国内直播界,疯狂开始吸金,她们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性感的身材,在当时收获了大量人气,每天基本都赚得盆满钵满。

成雅英就是这股热潮中的一员,不过她不是很走运,在那时韩国女主播的势头已经开始走向下坡路,而且她所加入的也并非是国内大平台,成雅英不像是来捞金的,更像是赚快钱的。

不过成雅英,有着娇好的容貌,性感的身材,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让她在国内大大吸了一把金,不过相比于其他大咖级别的网红,成雅英就逊色了不少,尽管成雅英本身,作为一名网红主播,舞蹈功底不错,性感火辣,职业素养还是不错的,不过和许多韩国女主播的通病一样,她的中文水平非常差,短短几个月后,也消失在了国内直播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红主播成雅英,曾经来国内捞金,身材完美,长相甜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