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纯欲天使”曾因诈骗丑闻,差点毁了整个组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金慧美(也可译为金惠美),因一组性感的写真在全网走红,她拥有性感的身材,妩媚的长相,再加上御姐的气质,堪称女星中“纯欲”的天花板。

2015年11月2日,加入rania组合,并随组合发行《Demonstrate》单曲专辑正式出道,拥有性感身材的金慧美,非常知道自己的优势,专注于各类写真杂志的拍摄,当然作为女子组合成员的她舞蹈功底也是可以的。不过所属组合并没有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存活下来”,2020年6月16日宣布解散。因为性感身材收获不少人气的金慧美随即在10月16日,加入了新女团Black Swan。

rania

black swan

本以为再次获得机会金慧美,会更加努力的成为韩国顶流女星,可没想到这位性感美女,直接暴露本性,不但自己基本完了,还把组合也灭了,真的是愚蠢至极。这个导火索就是,2018年金慧美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俩人一来二去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靠着自己的美貌,金慧美总是时不时表示自己经济上遇到困难,这样的美女开口了,男方自然慷慨解囊的借钱了,前前后后一共借给她5000万韩元(30万左右)。不过男方万万没有想到,金慧美钱不但不还,而且搬离了住宿,换掉了号码,单方面断交,感觉自己受骗的男方,直接找到了她的所属公司,消息一传出,零容忍的韩娱圈自然容不得她。

最后金慧美以一封手写道歉信,合约结束后退圈,black swan也因此受到很大牵连,人气暴跌,公司不得不选择再次重组。退圈后的金慧美,基本也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自己最新情况,如此毫无节操的女艺人,基本上彻底告别了艺人生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纯欲天使”曾因诈骗丑闻,差点毁了整个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