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昔日kara即将回归,作为队长的朴奎利这些年过得到底怎么样?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7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昔日人气女团kara即将在11月29日回归,作为曾经留给无数人美好的人气组合,这一下让不少人感到无比激动,不少铁杆粉丝也表示等了7年终于等到了姐姐们的回归。

kara组合自从解散以来,各位成员发展,有好有坏,而作为当年组合队长朴奎利,在组合解散之后,没有选择继续歌手事业,而是往电影与时尚事业发展,这些年以来,人气直线下滑,出现在公共视线的机会也很少了。

这两年随着疫情的影响,朴奎利更多的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最新情况,和自己最新自拍,经常与粉丝进行互动,对于这一次的回归,朴奎利难以言表,非常激动,不过在当年一档节目中提到已故的具荷拉,朴奎利哽咽道:“成员离开了,我再也撑不下去了,因为我也是人。”

对于这次的回归,成员们也表示会连具荷拉那份一起努力,这些年韩国娱乐圈也喜欢怀旧,以前不少解散的组合都迎来了重组的机会,就算没有重组,也有了多年之后再一次合作的舞台,不知道下一个再次重组的组合会是哪一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昔日kara即将回归,作为队长的朴奎利这些年过得到底怎么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