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瑟祺电影票房登顶 演技炸裂却是千年配角 31岁还是娃娃脸童颜无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298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金瑟祺和丁一宇主演的电影《高速公路家族》正在韩国上映当中,虽然事前没有经过太多的宣传,但是凭借精彩的剧情获得了韩国的票房冠军。金瑟祺和丁一宇在韩国娱乐圈都是比较低调的人,所以也没有过多去为这部电影造势,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

这部《高速公路家族》讲的是生活在高速公路上的故事,一家人遇到一对夫妇之后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新奇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非常值得一看。金瑟祺在今年还出演了电视剧《流星》,但是本身这部电视剧关注度就不高,所以没有特别多人知道。

1991年出生的金瑟祺在2001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了,当时她是出演话剧出道的,后来还曾经当过搞笑女艺人,也是凭借搞笑女艺人的身份让她获得了出演电视剧的机会。因为本身是娃娃脸,而且保养得非常好,所以金瑟祺每次出演的角色都非常有观众缘。

在2014年的时候凭借爱情剧《恋爱的发现》人气暴涨,虽然在剧中还是饰演了女二号,但是凭借讨喜的人设和自然的演技让她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当年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好几项新人奖,成绩不俗。

后来在《扑通扑通LOVE》《Oh我的鬼神大人》《倒数第二次恋爱》《有瑕疵的人们》等等人气作品当中,金瑟祺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每次塑造的角色都像是她的本体一样,融入了她自己的性格。

其实以金瑟祺的演技担任女主角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她的观众缘也很不错,但是她的外貌形象比较吃亏,韩剧的女一号很少是娃娃脸类型的,所以喜欢她的观众们都觉得非常可惜,同时也认为韩剧的选角更多得要看主演的演技而不是外貌。希望金瑟祺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够获得好的机会,真正成为一位女主角,摆脱千年配角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瑟祺电影票房登顶 演技炸裂却是千年配角 31岁还是娃娃脸童颜无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