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始祖鸟CP安孝燮、金世正最强售后!合体广告上演《社内相亲》番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609次浏览 0个评论

即使《社内相亲》播出已经七、八个月过去了,但大家肯定仍念念不忘「始祖鸟CP」安孝燮、金世正吧,他俩的办公室浪漫爱情,当时不知道让多少剧迷笑着入梦。

而现在,这对CP终于又要二搭了,合体为代言食品演出4集限定短剧,名称就叫《办公室浪漫食谱》 —— 根本就是重现泰武和夏莉,说是《社内相亲》「最强售后」也不为过!

今年2月底开播的浪漫喜剧《社内相亲》,凭借爆笑高甜的霸总爱上我剧情,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让两人的演艺事业创下新巅峰。

在剧中,安孝燮是GoFood社长,而金世正不仅是该公司职员,更是炸鸡店的女儿,两人还多次一起研发产品。

这些画面和内容,大概也让印尼食品品牌Realfood印象深刻,居然编出了《社内相亲》番外篇来吸引观众。更找上安孝燮、金世正代言,「始祖鸟CP」的高人气掳获大波买家。

不得不说,这家印度尼西亚食品品牌也太会了!

飘洋过海找到安孝燮、金世正一起代言,光是海报出来,穿着西装的安孝燮+职场OL打扮的金世正,完全神还原泰武&夏莉,不禁叫人嘴角疯狂上扬,梦回《社内相亲》!

据了解,这部《办公室浪漫食谱》短剧,讲述Tatang(安孝燮饰)、Rani(金世正)、Chikko(印尼本土演员)三人,正在准备用最健康的菜单,打造最佳健康功能餐厅的经过,也是一个浪漫喜剧故事。

官方释出的第一集主题《魔法书》,让人好像又重回到《社内相亲》的办公室暧昧氛围,真是心动到不行。

在Realfood餐厅开业的100天前,办公室中,安孝燮原本应该集中于工作的,但却分心一直偷看坐在对面的同事金世正。

当她不经意撩头发抬头时,恰巧与安孝燮的眼睛对上,他马上惊慌失措地害羞低下头,此时金世正心想:「他的眼神分明有什么……看来前辈喜欢我啊。」

于是,金世正刻意走到安孝燮身边,想要跟他讨论菜单属性,还摆出一副妩媚的姿势。

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金世正短裙上的钮扣突然爆开,还直接弹中安孝燮的眼睛,让她一边道歉一边感到丢脸地跑到茶水间,喃喃自语道:「我最近是胖了吗?」

就在金世正一脸无奈时,突然在茶水间发现神秘食谱,又马上兴高采烈跑去找安孝燮,想要跟他分享,但却在门口遇上「印尼版民宇」Chikko,两人随即开心地握手打招呼。

然而这幕景象,却引起站在一旁的安孝燮,醋意渐渐上升……到底这三人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故事?静待第二集分晓。

第一集广告一曝光,就令许多观众尖叫,因为属性真的有延续《社内相亲》的剧情。

不管是「始祖鸟CP」在办公室的强烈暧昧,抑或是安孝燮的深情款款和爱吃醋,以及金世正的朝气满满,都完全重现在广告中。

而且这一次的设定,仍然是他先爱上她,两人的磁场依旧好强!

尤其是那颗纽扣喷发的威力,完全不输《社内相亲》的那只拖鞋 —— 大家应该还记得,社长姜泰武被拖鞋砸到的那段剧情吧。

这次又来了,居然还给它换成钮扣,社长未免也太惨了!但谁又能不陷入「吃醋小鸟」的魅力里,已经迫不及待第二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始祖鸟CP安孝燮、金世正最强售后!合体广告上演《社内相亲》番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