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换乘恋爱2》海恩&贤奎配对成功!别错过最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6)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又是接近3小时,终于完食!

第二季我觉得比第一季更好看❤️

除了圭民比较ㄍ一ㄥ之外其他人都很表达自己的想法,喜欢或不喜欢或是还在纠结中都很清楚,也觉得嘉宾们之间的感情比前一季好XD来分享CP们吧!

泰伊&奈言

这对真的是毫无悬念成为CP,其实男女嘉宾们最喜欢的也是他们俩,泰伊与帅气外表外截然不同的细腻个性,配上奈言直来直往大方的性格,真的很速配!比较可惜的就是在“还有现在”这一部分出现的照片也太少,好想多看看他们两个相处画面,希望他们之后真的能成为情侣!

海恩&铉奎

海恩终于!!!从头哭到尾的海恩选择了能让自己开怀大笑的那个人,还好最后济州岛铉奎有出现,对海恩来说铉奎真的是礼物,让她能够从被圭民无视的氛围解放,也因为铉奎勇往直前毫不考虑的选择海恩,才能打动海恩的心,不得不说铉奎实在太会了啦!

最后那part真的好甜呀!

熙斗&娜妍

第二季也有一对复合情侣!其实跟第一季一样很惊讶哈哈,主要是娜妍跟熙斗虽然对彼此还有感情,但两个人来到这边都各自有心动对象,而且每见必吵,吵的都是一样的问题。虽然他们还蛮常发心动信息给对方的,但在这个情况下还能够复合实在是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现在看到他们互动的视频,看起来很幸福呢!

接下来聊聊没有配对成功的其他人

智秀&元彬

才明白自己对智秀还有感情,但智秀心里却已经没有他,最后元彬来到济州岛也是一个难过旅程,很可惜他没有遇到一个像铉奎一样喜欢海恩的那个人,智秀跟圭民一样都是偏理性的人,期待智秀之后也能遇到那个对的人

圭民

在海恩遇到铉奎前,圭民没有意识自己对海恩还有感情,同时也因为他有了心动对象娜妍,于是认为对海恩冷漠才是最好的方式,但在铉奎出现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对海恩并不是毫无感觉,毕竟有着七年的感情,最后其实圭民心里也很挣扎跟犹豫,希望之后在新恋情来到的时候他能够更表达自己的心意

智妍

很大剌剌的女孩,什麽都敢说的他,面对熙斗跟娜妍4年的爱情还是退却了,但后来还是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也祝她能够找到他口中熙斗跟泰伊的综合版完美男人!

换乘恋爱2结束了!

看完开始爬文看他们的近况,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有这种后遗症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换乘恋爱2》海恩&贤奎配对成功!别错过最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