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印尼演唱会事故,30名观众昏倒?主办方称:目前无受伤人员

NCT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SM娱乐旗下男团NCT 127,在印度尼西亚的演出因围栏倒塌事故而中断,据称有近30名观众昏倒,被送往医院。

小编获悉,11月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据印度尼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在NCT 127演唱会上,有30多人在事故中昏倒,并被送往医疗机构,演出暂停。小编获悉,当时现场一片混乱,据称是由于有人从后面推,才造成围栏倒塌。

不过印尼当地演出组织公司Dyandra Global Edutainment,在11月5日通过官方Instagram表示:“部分观众无秩序导致现场混乱,为安全而被迫中断,目前无受伤人员”,“事前已经发布了演出安全相关公告,并要求安保人员在活动期间维持秩序,但没能维持好站席区域秩序”、“一直以来把观众的安全视为第一位,因此演唱会中断是不可避免的”等等。

当天,有在现场的网友,在推特上上传了现场的视频,可以明显感受到现场的情况。NCT 127在表演期间,通过向舞台上的粉丝分发球来进行互动,当日现场秩序一直比较混乱,尽管成员们一直在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道英还表示“安全最重要,一起约定不要推搡吧”,但现场秩序一直没有得到好转,最终在公演进入尾声阶段时出现了观众晕倒事件,公演也被迫中断。

对此印尼当地的承办方发出官方道歉信并表示,对于未能看完公演的观众们表示道歉,同时也向NCT127的成员们,粉丝们还有SM表示道歉。

小编获悉,此次,11月4日NCT127的演唱会前,收到了举报信,称在演唱会上会受到炸弹威胁,印度尼西亚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并与搜查犬一起进行了搜索,确认这不是事实,当地警方宣布计划在NCT 127演唱会期间在现场附近部署数百名警力 。今日NCT127将在同一地点举办第2场公演,承办方也承诺将加强医疗和安全措施,确保公演顺利进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印尼演唱会事故,30名观众昏倒?主办方称:目前无受伤人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