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大赏5个女团被实锤刷票,捕梦网成女团第一,芙和葡票数相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213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大赏主办方Mnet发文表示确实存在刷票的行为,不过他们承诺会在最终的统计中进行清票,不过还没等主办方动手,那些刷票的爱豆组合便被实锤了,因为联合刷票的聊天室截图被曝光了,通过这份聊天记录,实锤了Dreamcatcher,brave girls,本月少女,IVE,Kep1er刷票,尤其是捕梦网直接刷到了女团第一。

可以看到榜单的前十除了Dreamcatcher全是男团,最离谱的是捕梦网还不是排名第10,而是排在了第7位,位居NCT DREAM之上,此前捕梦网粉丝说法是,捕梦网虽然在韩流不火,但是在海外人气极高,所以排名高不奇怪,结果她们是此次刷票最严重的一个,甚至连刷票的人都觉得有点太假了。

此次Dreamcatcher之所以如此丧心病狂的进行刷票,说是为了将BLACKPINK给拉下来,用刷票粉丝的言论就是抓粉墨,不仅如此,她们还想着超越BTS,大家可能觉得这很不可思议,但是刷票粉丝还真是这样想的,而且也是这样做的,通过捕梦网的涨幅我们可以看到,她们的涨幅位居女团第一,直接媲美防弹少年团。

IVE和Kep1er的情况是此次事件被曝光的导火索,因为这两个女团连续两次的投票涨幅和票数都是一模一样,这就有点太明目张胆了,于是韩流网友很快便想到了此前的《PD101》的投票造假事件,也正是因为这个情况,才让韩流网友开始抵制,于是便有了曝光刷票聊天室的截图的后续,这些粉丝可真的太秀了。

聊天记录实锤了捕梦网,本月少女,勇女,芙,葡的刷票行为,而且细节满满,这一切都对上了,IVE和Kep1er得票数相同是因为她们的刷票机器是绑在一起的,离谱的是这两个女团的票都刷到起飞了,粉丝还是嫌刷票不给力,长得不够快,也正是因为这样,刷票的5个组合便较上劲了,于是她们搞出了几乎一模一样的涨幅怪图。

首轮投票这5个女团就想着把BLACKPINK给超过去,不过在捕梦网真的去做了之后其他4个女团怂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捕梦网的突然的排名上升,再到了韩流网友一边倒的质疑,于是其他4个女团的刷票也开始进行了控制,她们的目的是在第二轮进行发力。

没错,她们发力的目标比碾压粉墨还要离谱,那就是超过防弹少年团,大家是不是觉得真非常不可思议,其实不然,这些刷票的人是真的可以做到,小编去看了一下,她们的刷票速度是1秒30票,也就是说她们可以随意掌控排名,这样的情况,让完全由投票的觉得大赏变成了笑话。

很快MAMA大赏坐不住,他们感觉发长文表示,承认此次投票存在刷票的行为,但是他们站出来表态,直言自己会进行清票,但是会不会公开细节,他们没有说,要是小编没有猜错的话,主办方是不会公开刷票的数据的,他们一贯的做法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信大家就坐等Mnet的回应文。

韩流网友此次是真的怒了,在《PD101》之后,他们对投票造假的行为可以说是深恶痛绝,因为这完全就是把观众当猴耍,此次涉及到的5个女团恐怕接下来的发展要受到不小的影响,尤其是此前粉丝不断的洗白,结果现在被打脸,这就很尴尬了,现在粉丝全都闭麦了。

小编觉得刷票是自欺欺人的做法,因为韩流爱豆的人气排名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各爱豆组合的投票能力大家也都有数据可查,像Dreamcacther这种连一线女团都不算的组合,毫无征兆的直接冲到韩流女团第一的情况显然就是刷票,此次事件还曝出了另一个黑幕,那就是brave girls,本月少女和Kep1er在Queendom上的刷票行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大赏5个女团被实锤刷票,捕梦网成女团第一,芙和葡票数相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