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人间芭比Lisa好基因有迹可循,妈妈也是大美人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睽违数年再次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早前韩国场首先开唱,Lisa的母亲Chitthip Bruschweiler也特意飞往韩国支持。

其实,从Lisa妈妈的外型来看,就知道「人间芭比」Lisa的好基因是有迹可循。

关于Lisa妈妈Chitthip Bruschweiler的信息并不是太多,但据悉她出生泰国一个名门望族,是位千金小姐。

Lisa 妈妈的外表和气质出众,而她的良好基因也遗传给Lisa,女儿笑起上来和妈妈十分相似,两位都是大美人。

Lisa妈妈与女儿感情亲密,亦一直非常支持Lisa追寻梦想。

即使当时年幼的Lisa独自一人飞往韩国做练习生时,妈妈也从来没有反对,反而成为最强大的后盾,经常在女儿感到不安时安慰她,让Lisa在练习生生涯获得力量。

这次Blackpink在韩国举行演唱会,Lisa妈妈专程到场支持,在后台也与Blackpink成员逐一合照,并抱紧对方,可见3位成员都与Lisa妈妈的关系非常好。

演唱会结束后,有粉丝发现Jennie牵着Lisa妈妈的手离开现场,更想叫她一起上车,但是女儿Lisa却往相反方向走去,场面搞笑。

Blackpink一连2场演唱会,Lisa妈妈都有到场支持。

第一天她穿上印花外套和百褶长裙,搭配型格短靴,扎起头发化上淡妆,很是优雅。

第二天,Lisa妈妈同样以长裙搭配外套的优雅造型示人,不过换上了嫩黄色外套,增添了一丝温柔气质。

除了精心打扮出席演唱会,Lisa妈妈也准备了花束庆祝女儿的演唱会完美落幕。

这次到访韩国,Lisa妈妈也穿上韩服体验韩国传统风情。

披上皮外套,戴上太阳眼镜,温婉气质之外,凸显型格魅力。

韩服搭配皮衣尽显Lisa妈妈的时髦品味,看来Lisa的时尚功力有一半遗传自妈妈。

在Lisa妈妈的穿搭字典中,有一件单品不容忽视,那就是碎花裙。

在她的日常穿搭中,经常能看见她穿着不同款式的碎花裙,这也非常符合她温柔的气质。

参加婚礼时,Lisa妈妈也穿上碎花长裙,V领从视觉上拉长脸蛋和颈部线条。

加上Lisa妈妈选择的是白色为主的碎花,搭配上垂坠式珍珠耳环,流露出柔美韵味。

参加聚会时,碎花裙也是Lisa妈妈的首选单品。

穿上一件黑色碎花长裙,系上黑皮带,突显腰线之余也成为了整个造型的亮点,让她看上去更加时髦。

当和Lisa一同出游时,一件黑色碎花长裙就非常合适。Lisa妈妈选择以白色波鞋搭配碎花裙,整体造型休闲,给人亲切舒适的印象。

身旁的Lisa回归女儿身份,简单穿上短裤、T恤和外套,搭配凉鞋,散发青春少女的活力,一双长腿也非常吸睛。

虽然Lisa形象百变,但她偶然也会化身甜美小女孩与妈妈穿上母女装,这次她们一起穿起长裙,散发着甜美气质。

妈妈挑选的中袖碎花裙比较柔和,Lisa则穿上了方领连身裙,洋溢着少女气息。

Lisa妈妈在巴黎旅游时,便是以碎花长裙搭配有踭短靴,突显了时髦的一面。

除了碎花裙,带有泰国风情的服饰也是Lisa妈妈喜爱的。

简约白色上衣搭配粉紫色长裙,裙上的菱形印花图案充满泰国风情。

Lisa妈妈这件浅绿色连身裙显得她十分端庄,搭配上素雅的妆容,尽显成熟韵味。

纯色连身裙搭配小白鞋简单又舒适,Lisa妈妈以丝巾点缀,加上设计感手袋,简约之余不失时尚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人间芭比Lisa好基因有迹可循,妈妈也是大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