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站票选1999年到2003年最美女偶像,周子瑜与宁宁喜获两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下半年韩国网站Kpopmap举行一项「1999年至2003年出生最美女偶像」的票选活动,由每一位读者来选出新生代女子偶像各个年龄段的最美。其中周子瑜和宁艺卓(宁宁),分别摘得各自年龄组第一名。

周子瑜

周子瑜

周子瑜获得了1999年出生的女偶像最美第一名,有着“母胎美貌”之称的她,基本毫无悬念多得第一名,连续五年入选全球最美面孔,就是对周子瑜美貌最好的描述,也因为娇好的面容,收获了大量人气,是twice中人气最火的成员之一。

宁宁

宁宁

相比于周子瑜,宁艺卓获得了2002年的第一名,这多少有点让人意外,不过最近这两年,宁宁和她所在aespa组合,人气逐渐飙升,大有成为韩国顶流的趋势,作为队内老幺的宁宁,有着一张可爱漂亮的猫咪脸,同时性格也单纯,高音唱的也好,在最近这两年这位地道的东北小妮子,在韩国收获了超高人气,不过宁宁也是真的超可爱。

金玟庭

金玟庭

另外宁宁同组合的姐姐,同样拥有超高颜值的金玟庭获得了2001年组的第一名。人气火爆的ive组合成员安宥真获得了2003年组第一名,2000年组第一名被INFINITE的师妹团Rocket Punch Yeon Hee获得。

安宥真

安宥真

Yeon He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站票选1999年到2003年最美女偶像,周子瑜与宁宁喜获两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