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泰妍,158cm个头,为啥总是给人170cm的气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真实身高只有158cm,连160cm都没有却总让人觉得她气场十足,霸气十足那?

在韩国165的女偶像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连160都没有的金泰妍却总能获得各类时尚杂志的青睐,其实答案也很简单,金泰妍有一张精致的脸蛋,五官端正立体感十足 ,无论是纯欲风、少女风、中性风都能轻松驾驭,因为有着这样一张脸,总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除了脸型之外,金泰妍的体型比例非常好,腿型不错,纤细笔直。再加上金泰妍也很注重身材管理,从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好身材,现在都已经33岁了,现在的她竟然要比年轻时期还要瘦,可见金泰妍在私下的生活是多么的自律。

如果只靠外表来在韩娱生存,那么金泰妍早就被淘汰了,金泰妍天生有着一副独特的好嗓音,歌唱实力优秀,舞蹈功底也不错,所以每一位明星的成功,都不是天生的,而是靠自己多年的积累和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泰妍,158cm个头,为啥总是给人170cm的气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