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酒驾酿祸赔光积蓄,被爆自省期间邀友人开趴喝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有「最美童星」称号的南韩女星金赛纶,今年五月惊传酒驾肇事逃逸,演艺事业大受打击,许多戏剧节目及代言纷纷与她切割,事隔半年,南韩记者李镇浩爆料金赛纶在咖啡厅打工,经纪公司也证实,然而,该名记者昨(4)日再度爆出金赛纶在酒驾两个月后与好友庆生,让他直言「所谓的自省,真实性有待商榷」。

女星金赛纶在今年五月传出喝酒上路撞击路边变压器、护栏以及行道树达3次以上,导致周围店家及红路灯无法正常运作,警方到达现场后,金赛纶却拒绝酒测,随后,验血检查结果金赛纶血液酒精浓度约为0.2%,高于吊销执照的0.08%标准,隔天也发出手写信道歉。

事发后五个月,金赛纶被爆出由于事故造成的损害过大,全部积蓄都已赔给受害店家,因此在咖啡厅打工维生,而经纪公司也证实「金赛纶确实因为酒驾后生活变得困难,曾在咖啡馆打工一段时间维生」,不过目前已经辞职。

然而,昨(4)日李镇浩加码爆料,他爆出金赛纶在咖啡厅打工后,有很多人向他透露不少消息,其中有附上相关证据的消息为「金赛纶的生日派对」,在她生日7月31日这天,也就是酒驾事故两个月后,当时她亲手制作生日派对邀请函,只见上头注记「准备物:身体跟酒」,对此,李镇浩无奈表示「毕竟是酿成了酒驾事故,我认为对于喝酒这件事应该更加谨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酒驾酿祸赔光积蓄,被爆自省期间邀友人开趴喝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