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因酒驾赔偿花光积蓄,被网友拍到在咖啡馆打工,复出成奢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27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童星出身的金赛纶因为此前的酒驾行为赔光了自己多年攒下的积蓄,可能会有人感到奇怪,像金赛纶这种在韩流火了这么多年的艺人,为什么会赔到倾家荡产,这其实并不奇怪,首先韩流艺人真的不怎么挣钱,再有就是此次金赛纶要赔偿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除了代言和影视剧的违约之外,像车祸造成的商家损失就不少。

再加上金赛纶全家都靠她吃饭,所以金赛纶其实没有多少钱,她为了能过日子,只能去咖啡馆打工,其实她这个年龄也正是打工的时候,那些说她打工可怜的人,说实话有点分不清现实和影视剧了,难道正常人不需要打工吗?谁说成为艺人,打工就成为可怜的事情了,要知道打工是绝大多数人都在做的事情。

其实金赛纶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火,她最火的时候是她作为童星的时候,长大之后她就没有什么水花了,小编要是没记错,最近一次她还接了一部韩流网剧的女二号呢,可以说她的资源已经非常拉胯了,这其实和她换公司有很大的原因,总之就是她在韩流是一直在走下坡路的,不过只要她好好上学,后面崛起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她的酒驾行为,小编觉得这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洗白的,之所以她的酒驾会闹得如此之大,这其实和她的处理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她载着同样喝醉的同伴酒驾,被抓到之后存在侥幸心理,拒不配合调查,试图通过拖延时间,删掉自身的酒气,可惜她被带走抽了血,事实证明,她不仅是酒驾,而且是醉驾,这样金赛纶的处境雪上加霜。

要知道金赛纶可是连续多次撞上路边护栏和配电箱,要不是醉得太严重,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当时金赛纶选择了逃逸,此次事故导致多家商户停摆,不仅如此,还影响力交通信号灯的正常运行,只能金赛纶有如今的下场真的一点都不冤,道路千万条,拒绝酒驾第一条,这不仅是对路人的伤害,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至于金赛纶在咖啡馆打工的问题,这其实是她唯一能做的事情,韩流对赔偿的管控是非常严的,尤其是对于偶像明星,金赛纶还是想要复出的,所以她只能去打工进行还债,她酒驾确实不对,但是她打工还钱是不该被嘲讽的,当然也不该不可怜,大家正常看待就好,她就是在做一个正常人应该做的事情罢了,这是小编的理解。

只能说金赛纶是自毁前程,其实即便她的资源下降了,但是以她极为小的年龄,想要东山再起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毕竟她小时候多么名气还在,结果如今闹到连她的粉丝都不愿意站出来为她说话和洗白的程度,更尴尬是,她好不容易在得到了SBS影视剧的角色也被换掉了,而且是拍摄中期给她除名,由此可见此次金赛纶的麻烦大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因酒驾赔偿花光积蓄,被网友拍到在咖啡馆打工,复出成奢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