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程潇因晒出万圣节自拍,惨遭韩国网友批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因为“泰梨院踩踏事故”,整个韩国举行了多日的举国哀悼,各大公司纷纷取消了艺人活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纷纷停播,整个韩国娱乐圈几乎正在停摆。而11月2日程潇在ig上晒出了自己万圣节装扮,变身美女海盗。

这组张照片放出后,瞬间惹得韩国网友的不满,纷纷指责程潇根本没有考虑韩国粉丝的心情,发生如此大的事竟然还有心情,过万圣节。不少韩国媒体也指名道姓的批评程潇。当然我国很多网友都很纳闷,为什么程潇身在中国,近年来也在中国发展事业,为什么要被骂?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早期程潇毕业于首尔艺术高中,同时还是宇宙少女中的一员,基本靠着组合逐渐在韩国娱乐圈混出名堂,当年的程潇也靠着自己实力在韩国获得了大量人气,属于名副其实的韩流明星,虽然之后选择回国发展,而且在国内发展的很好,已属于顶级流量明星,但程潇毕竟和韩流有着密切的联系,属于是中国籍的韩流艺人,在韩国举国哀悼,停掉所有娱乐活动时,程潇必然会受到韩国网友和媒体的口诛笔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程潇因晒出万圣节自拍,惨遭韩国网友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