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才被爆婚变,日本偶遇Rain、金泰希两人,真实互动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5)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咖韩星Rain(郑智薰)与女神金泰希2017年结婚,两人婚后感情依旧相当甜蜜,是当时演艺圈内的神仙眷侣,不过Rain日前却被爆出偷吃外形神似金泰希的高尔夫球选手,夫妻俩当时也火速出面否认,近日有网友也目击两人现身日本,一同逛街购物,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据媒体报导,Rain和金泰希最近前往日本东京旅游,有民众目击两人正在逛街购物,似乎很享受难得的两人世界。他也大赞Rain本人又高又瘦,金泰希也依旧苗条,即使没化妆仍美到不行,女神魅力无法挡。

据悉,金泰希和Rain2013年被当地媒体《Dispatch》抖出恋情后,便立马大方承认已经交往1个月,两人也在Rain当完兵后不久结婚,个性低调的两人也鲜少在公开场合谈起对方,直到近年Rain才解封大谈恋爱史。

不过,近期有媒体却爆料Rain搞外遇,对象是1996年出生的高尔夫选手朴洁,消息曝光后,男方经纪公司火速发声明澄清,强调该报导非事实,更扬言会为了保护家人依法提告。至于被指控为小三的朴洁,不久后也发文自证清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才被爆婚变,日本偶遇Rain、金泰希两人,真实互动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