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金智秀没有健康问题,完美消化了BLACKPINK演唱会日程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23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的健康异常问题引发争议的情况下,YG娱乐公司方面表明了官方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在网络社区、SNS等平台上流传着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脖子上异常凸起”的文章和照片,网络上对智秀健康问题的担忧之声愈发高涨。

在这样的情况下,智秀所在的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在本月4日对媒体传达了“正在很好地消化(BLACKPINK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日程,健康没有异常”的立场,坚定地否认了智秀的健康异常说。

在此之前,有网友通过SNS、网络社区等平台发布了智秀在近期演唱会上被捕捉到的画面,并将智秀脖子部位的特写截了出来,提出了“智秀脖子异常凸起,是否存在健康异常问题”的疑问。一时间,网络上充斥着对智秀健康问题的担忧,网民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是淋巴结肿大吗?”、“好像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状态好的时候就会消失,姐姐要注意休息啊”、“看起来有点可怕”、“因为演唱会繁忙的日程太辛苦了吗?”等。

另一方面,智秀所在的BLACKPINK最近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世界巡演活动,根据YG娱乐公司此前计划称,将动员约150万名粉丝。

目前,BLACKPINK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北美演出,将在北美7个城市进行14场的公演,之后的11月、12月还将前往欧洲,在7个城市进行10场演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金智秀没有健康问题,完美消化了BLACKPINK演唱会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