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19禁女团心酸史,收入微薄、被迫穿着暴露,惨遭父母辱骂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stellar,性感19禁风格大尺度的引领者,2011年8月25日出道,在2018年2月26日宣布解散,历经将近八年时间,组合成员们也经历了娱乐圈的各种黑暗与心酸。

最初的美好

最开始stellar组合是由神话成员Eric为制作人,金佳英(队长),金艺瑟,全侑莉、Joa组成的4人女子组合,演唱了组合第一首单曲《Rocket Girl》,在最开始的风格,stellar主打的是清纯可爱,不过很可惜那时韩国娱乐圈有太多这样风格的组合,stellar出道反响平平。在沉寂了一段时间,组合成员全侑莉和joa退出,朱敏希和李孝恩加入,2012年2月9日退出单曲《ufo》,神话成员junjin友情出演,不过就算有junjin的助力,stellar还是没有取得成功,2013年7月11日,在多次失败后,Stellar组合又推出了单曲《study》,又一次失败的经历,也让eric在2014年选择退出,stellar组合的恶梦就此开始。

悲惨的开始

几次失败的经历,让公司近乎破产,为了挽救公司和自身,新的制作人决定让stellar由清纯可爱风格转变为性感19禁风格,在2014年2月12日发布单曲《Marionette》(提线木偶),成员们在mv中穿着情趣内衣,大跳19禁各种暗示动作,mv一经推出,横扫了整个韩国各大音乐榜单,也荣登了中国当时音悦台周榜冠军,在中国也收获了大量人气。在品尝到甜头的公司,先后在2015年和2016年推出《Vibrato》和《Sting》19禁mv,尤其《Vibrato》,在预告片中成员们身穿的是丁字裤,在成员们以退出组合为要求,公司才没在正式mv中让她们继续穿,大尺度的舞蹈,让stellar成了韩国19禁女团的代名词,公司也利用商演赚的盆满钵满。

心酸与悲惨的结局

2018年2月26日,在成员们相继退出,再加上性感风格渐渐被淘汰,世界上“me too”活动的开始,stellr最终解散。在解散后,作为2017年就推出组合的全侑莉,就开始在年糕店、皮鞋店打工,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她现在名誉没有了,金钱也没有了,不过现在的生活让她很踏实。另一位成员佳英也讲述了这一心路历程,当时不断的失败让公司和她们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在公司合同和压力下,不得以开始了19禁风格,在《提线木偶》中有一幕喝牛奶的画面,当时早起流行喝牛奶,于是就让一位成员让把牛奶留下来试试,当时这位成员只有20岁,什么都不懂就照做了,看到画面明白后,深受打击,从此不再喝牛奶了。

除此之外,当有人问她的父母::“你的孩子在做什么工作?”父母都难以启齿,直到现在她和组合其他成员依然被贴上“做x事的女孩”、“浪荡的女人”等不好的名声,这也让她很受伤,也把她的明星梦毁了。除了佳英,其他成员想必也是和她有着差不多的历程,这或许就是残酷的韩国娱乐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19禁女团心酸史,收入微薄、被迫穿着暴露,惨遭父母辱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