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酒驾女演员金赛纶,被传花光了所有的钱,在咖啡馆打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3)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网络上,有韩国女演员金赛纶,因为酒驾事件,光了所有的财产,在咖啡馆打工的传闻。

小编获悉,11月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据悉,因酒驾饱受争议的女演员金赛纶透露,她正在咖啡馆打工。在3日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前娱乐记者兼YouTuber李镇浩表示,他被告知金赛纶正在兼职打工。

李镇浩在视频中回忆称,他对金赛纶有着美好的回忆,第一次去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时候,曾在一家咖啡馆采访过金赛纶,并认为她会在韩国影视圈内成功,那时是在2011年或2012年,但在大约11年后的今天,我不知道如何与金赛纶小姐打交道。

李镇浩表示,之所以现在报道金赛纶的状况,是因为金赛纶近日在SNS晒出的照片,引发了媒体的报道。小编获悉,11月2日,金赛纶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自己的近况,表示自己在在练习绘画,绘画中的动漫角色人物叼着烟卷,不过没过多久,金赛纶好像发现弄错了一样立即删除了帖子。

于是李镇浩向金赛纶的熟人询问了她目前的情况,该位熟人说金赛纶在咖啡馆打工,还说金赛纶称把赚到的钱全部用于事故处理和赔偿上了,据称金赛纶要对30家因酒驾事故受损的商铺和建筑物进行修复和赔偿。不过李镇浩指出,所有的熟人都不知道金赛纶具体在哪家咖啡馆兼职打工。

有位来自娱乐圈的朋友表示,金赛纶打工的可能性非常低,因为金赛纶从小就是演员,没有一般的社会经验。而且,在咖啡馆打工是服务行业,所以会有人认出来,如果她在咖啡馆兼职工作,会被拍照的。

金赛纶5月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附近酒驾,多次撞上护栏、行道树和变压器。接到疑似酒驾车辆报案后赶到现场的警察试图测量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金赛纶拒绝这样做并要求提供血液样本,并转移到附近的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测试。

她退出了原定出演的SBS新剧《电车》和Netflix原创剧《猎犬》。当时,金赛纶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发表了手写道歉信,随后公布的验血结果也处于吊销执照的水平。经纪公司表示金赛纶正在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行为。因醉酒事故引发丑闻后,金赛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自我反省。

大家觉得,韩国女演员金赛纶,因为酒驾事件,光了所有的财产,在咖啡馆打工的传闻靠谱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酒驾女演员金赛纶,被传花光了所有的钱,在咖啡馆打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