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蹦迪团momoland,怎么就不火了?

MOMOLAND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2016年11月10日,韩国女子团体momland发行首张《Welcome to MOMOLAND》正式出道,组合成员包括初始的六位成员HYEBIN(李慧彬)、JANE(成智筵)、NAYUN(金娜允)、AHIN(李娥仁)、JOOE(李周湲)、NANCY(李承利)6位成员组成。随后又加入了新成员柳贞安、金泰河,正式以9人形式进行活动。2018年1月3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great!》,主打曲《bboom bboom》,也就是我们熟悉的蹦迪曲,该主打歌mv浏览次数于4月23日突破1亿,于7月14日突破2亿,而其舞蹈版MV浏览次数也于8月13日突破1亿,这一下子火爆全亚洲,更是开启了全民蹦迪的潮流。

不过momoland组合后继无力,虽然也有《baam》这样破亿浏览量,但大多数歌曲相似度极高,不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加上频繁的商演,一首《bboom bboom》,估计蹦迪团,没跳上百次也得有上千次,再加上队内重要成员离队,金泰河、李多斌、柳贞安相继退出组合,尤其是柳贞安的离去,让momoland损失巨大,因为柳贞安是团队领舞rap,在《bboom bboom》中和jooe的双人舞蹈和rap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这些原因,组合成员在成名之后,也开始有了偶像包袱,就比如jooe,蹦迪团能火也有很大原因是她不顾形象地尽情热舞,就是这种劲头,直接带火了整个团队,而现在的jooe,已经由一个丑小鸭变成了天鹅,和她一样整个momoland在跳《bboom bboom》有气无力,敷衍了事。

就这样一个有机会成为现象级女团的组合陨落了,虽然现在组合还有6人,不过再也难以达到曾经的辉煌,归其原因主要的就是公司目光短浅,只看见眼前利益,没有创新精神,要知道韩国那些顶级女团,哪个不是风格百变,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蹦迪团momoland,怎么就不火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