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童星出身,女演员金赛纶,被曝因生活困难,在咖啡店打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434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酒驾,而自我反省的韩国女演员金赛纶的近况,非常令人吃惊,因为生活困难,目前在咖啡店打工。

小编获悉,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4日,在YouTube频道“娱乐总裁李镇浩”上,发布了一段名为“金赛纶泪流满面的咖啡馆打工,让人怀疑真实性的理由”的视频。

此前,在11月3日,韩国知名娱乐记者出身李镇浩发布了“女演员金赛纶被掏空财产的真正理由”,曝光了金赛纶的近况。

视频中称,金赛纶自己透露正在朋友的咖啡店里做兼职, 她称之前挣的钱全都用在了事故处理、和解金和赔偿款上,没办法才出来兼职。但是朋友们都不知道她在哪家店里兼职打工。李镇浩认为金赛纶真的在咖啡店打工的可能性极低。

还有相关人士称金赛纶从小就当演员,可以说毫无社会经验,不太可能去咖啡店打工。 如果真的在兼职,不可能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不过金赛纶所属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于4日下午回应称:“因生活困难,金赛纶确实在咖啡店当兼职生”。

虽然说金赛纶从童星时期开始就积极活动,积累不少财产,但由于交通事故赔偿金、协议金及广告违约金等规模太大,正在经历生活困难。

今年5月,金赛纶因醉酒驾驶、撞坏街边公共设施,虽然饮酒测定结果测出了血液酒精浓度数值,但金赛纶希望采血,后期血检结果也确认她酒驾。 金赛纶公开道歉,并表示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以示自省。

金赛纶在酒后驾驶造成的事故中,造成路灯、护栏、变电箱等损毁,所幸未有人员伤亡。不过,由于撞上变电箱,让附近 57 家商店停电 3 个半小时,交通信号灯也因此停摆,金赛纶也承诺会负起一切损失,对受影响商店赔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童星出身,女演员金赛纶,被曝因生活困难,在咖啡店打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