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又出怪物新女团!人均16岁,5成员全神颜值被称“完颜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New Jeans 2022年8月一出道就在全球获得超强人气,三首主打歌《Attention》、《Hype Boy》、《Cookie》占据音源榜头几位排名,更成为史上首个出道当天就突破20万张专辑销售量的女团,屡破纪录。

其中,18岁的越南裔澳洲籍成员Hanni,更成为Gucci最新品牌大使,时尚潜力惊人,同时令人期待其他4位成员未来会获得哪些时装品牌的邀约,展现更多不同时尚面貌。

New Jeans的成功,很大部分要归功于其所属公司ADOR代表、前SM娱乐创意总监闵熙珍。她以独特的艺术触觉和充满个性的音乐色彩,被称为Kpop界传奇创意总监。

韩国媒体更在出道前以「闵熙珍女团」介绍New Jeans,可见大众的期待值。最终果然不负众望,成为2022年赢尽话题和口碑的「怪物新人女团」。

平均年龄16岁

New Jeans由三位韩籍成员Minji、Haerin、Hyein、越澳双国籍成员Hanni,以及澳韩双国籍混血成员Danielle组成。

五位成员平均年龄16岁,当中最年轻的Hyein更是2008年出生只有14岁。

除了年轻的优势,New Jeans更是个「完颜团」,五位成员的颜值都非常高,各自散发不同气质,就像一群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校园女神,因此一出道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完美企划

New Jeans为什么一出道就能爆红?这要归功于从选曲、专辑概念到穿搭风格的完美企划。

New Jeans所属公司ADOR的代表理事兼CBO是前SM娱乐创意总监闵熙珍,强烈的艺术色彩和独特的风格令闵熙珍成为Kpop界传奇创意总监。

因此当她离开工作了16年的SM娱乐,于2019年加入HYBE并宣布成立子公司ADOR,以及亲自打造新女团时,外界纷纷抱有超高期待感。

历经三年筹备,New Jeans不仅不负众望,更令人不得不赞叹闵熙珍的艺术触觉和企划能力。

K-POP多年来已经发展出一些隐藏的方程式,从成员介绍、形象照、专辑概念照、MV预告,最后才会正式公开MV,旨在一步步制造神秘感和期待感。

闵熙珍决定打破这条方程式,New Jeans在毫无预警下公开《Attention》的完整MV,事前连团体名、成员人数和名字都从未公开过。

加上同时发布三首主打歌出道,如此反常态的大胆操作马上引起大众的好奇心。

出道前10天内连续发布三首主打歌MV的举动,成功在短时间内将New Jeans的热度炒到最高。这样的逆向操作可见闵熙珍对歌曲本身充满信心。

实体专辑的设计风格也正中少女们的心,可爱的兔子卡通图案和背面的手绘图案,仿佛学生时期在课本上画的画,亦符合成员们散发的少女感觉。

时尚宠儿潜力股

8月2日,出道第二天的New Jeans已经获邀出席Chanel Beauty的活动,亦拍摄了《ELLE》韩国版的Chanel Beauty画报。

五位成员将Chanel经典的粗花呢套装、粗项链、短丝巾等配搭出充满青春街头感的穿搭,展现年轻活力的气息。

一出道就获得超高人气和口碑的New Jeans,令人更期待往后更多不同的时尚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又出怪物新女团!人均16岁,5成员全神颜值被称“完颜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