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前aoa女团“霸凌”受害者,权玟娥将参演越南歌手mv

AO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46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出演了将于2日公开的越南歌手Roy的《1cm》MV。Roy是男子组合Z-BOYS的越南成员。

当初因为和aoa队长申智珉,上演了一出“霸凌”大戏,权玟娥公开发文指责申智珉孤立她,也怕是父亲死了,自己哭泣也要被申智珉指责影响队内气氛,事发之后申智珉与经纪人上门道歉,但对方的态度并不是很友好,申智珉甚至找刀,用死来震慑权珉娥。之后权玟娥的状态一直不好,患有抑郁症,曾三次自杀未果,全网一边倒的把矛头指向申智珉,也因为这次事件申智珉惨遭公司雪藏,aoa组合名存实亡,俩人都退出了组合。不过时隔不久,也有很多人表示,权玟娥的抑郁症严重,夸大其词,个人炒作,是aoa拆队的罪人。

时过境迁,两人目前都在以个人身份展开活动,短暂退出娱乐圈的申智珉最近通过选秀节目JTBC《第二个世界》节目中回归并活跃着。而权玟娥作为韩国男子组合z-boys越南成员ray的《1cm》MV中女主角,展现个人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前aoa女团“霸凌”受害者,权玟娥将参演越南歌手mv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