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与高庚杓上演吻戏 被假富豪男友毁口碑 出道多年外貌大变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朴敏英和高庚杓主演的电视剧《月水金火木土》正在热播当中,剧集播出过半口碑和收视率渐入佳境,两位主演上演感情戏之后剧情走向也越来越扣人心弦。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朴敏英和高庚杓上演了一出甜蜜的沙发吻戏,观众们都直呼被甜到了,简直是糖分爆表。一开始朴敏英与高庚杓搭档的时候,很多的网友都表示他们两个人之间没有CP感,但是没想到最后网友们都真香了。

前段时间,朴敏英因为假富豪男友的事情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这位前男友伪造自己的身份和个人信息,与朴敏英接触时候的名车和豪宅都是假的,就连戴的手表都是假的。因为这件事情,朴敏英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后来朴敏英的经纪公司为了保护朴敏英也出面替她做了澄清,最后这场风波才算是结束。

一直以来朴敏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都是比较正面的,大家对她的印象也都很好,颜值实力都在线。2006年的时候朴敏英出演了《无法阻挡的highkick》,开始在演艺圈小有名气。

后来主演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七日的王妃》《她的私生活》《金秘书为何那样》都是当年大热的作品,收视率和口碑都双丰收,所以朴敏英也被誉为是“收视率女王”。

而在外貌方面,朴敏英是受到一定争议的,因为她现在的样子和刚刚出道的时候有一些差距,而且这些年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不一样,所以整容的传闻也比较多。不过现在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普通人也会通过微调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好看。朴敏英对于自己的外貌要求高证明她希望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公众面前,是尊重观众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与高庚杓上演吻戏 被假富豪男友毁口碑 出道多年外貌大变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